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宇森煮咖啡犒劳媒体 新戏力捧孙红雷进好莱坞

2009年09月1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昨天,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主演的喜剧大片《窈窕绅士》剧组,在北京举办幕后群英会。

  监制吴宇森、张家振和导演李巨源到场解密“绅士”背后的故事。对于孙红雷,吴宇森显然偏爱有加,他直言将重点栽培孙红雷,并表示将邀请他出演自己的新片《飞虎群英》。而谈到该片的其他演员时,吴宇森感慨的表示:“现在偶像太少,很多演员戏演的还不好,但却很贵,而且都被宠坏了。”

  吴宇森亲煮咖啡犒劳媒体

  当天,主演孙红雷、林熙蕾虽然没有到场,但监制吴宇森、张家振以及导演李巨源却模仿起孙红雷在电影中煮咖啡的情节,现场给媒体煮起了咖啡。一身优雅白西装的吴宇森表示,这乃是为了当“绅士”精心打扮的。

  虽然孙红雷主演《窈窕绅士》并不是吴宇森的提议,但是吴宇森对这位近年来中国大陆最火的小眼睛男星是赞不绝口。吴宇森透露,自己早在拍摄《赤壁》时就跟孙红雷有过接触,“他是个很认真、爽快的人,性格很爽快,演戏也很爽快,这样的演员肯定会红。”而对于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的表现,吴宇森也称赞道,“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性格演员,但是从来没想到他还有这么幽默的一面,再加上他的可爱、自然,观众会很惊喜。”

  新戏力捧孙红雷进好莱坞

  现场,吴宇森还表示自己正在筹备的下一部戏《飞虎英雄》打算邀请孙红雷出演,“孙红雷是难得的性格演员。他很有天分,形体可以露出很粗犷的气质,也可以表现出很细腻的情感。另外,他的面孔也比较有特点,很容易打入国际市场。如果有合适剧本,我愿意带他到好莱坞去看看。”

  抱怨偶像太少明星被宠坏

  谈到新戏《飞虎英雄》,吴宇森透露这个故事是讲述太平洋战争时候的战争故事。将会以内地的演员为主,但在演员的选择上,吴宇森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目前是一个没有偶像的年代,希望能够通过一些题材,为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培养花费,而有些经纪人也不大对,对演员保护过度,戏还演的一般呢,就把他们包装成大明星,让很多年轻的好演员失去了发挥的机会,又贵又被宠坏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