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败犬女王》登录星空台 杨谨华期待金钟奖封后

2009年09月1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败犬女王》剧照
《败犬女王》剧照

  继《命中注定我爱你》热播后,阮经天新剧《败犬女王》本月15日在星空卫视首播,相比《命中》,以女主角杨谨华为代表的《败犬》演员包装更为时尚,连走谐星路线的大炳也首度尝试白领造型。1997年就出道却半红不黑的杨谨华凭此剧咸鱼翻身,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对于入围,杨谨华形容是“爽到不行”,并许愿如果封后就买1克拉钻石犒赏自己。同剧扮演杨谨华前男友的温升豪也入围男配角。

  “败犬”一词指的是30岁以上,高收入、高学历、事业成功,但无感情归宿的女性。剧中杨谨华扮演的白领虽是职场女强人,表面上对婚姻不在乎,私下仍渴望一段真情,与小她8岁的阮经天相遇后,又期待又尴尬、死要面子的心理被刻画得活灵活现。而大炳扮演杨谨华的死对头,戏份最为出彩,与杨谨华办公室斗法戏无疑让他成为该剧最大笑点;至于扮演杨谨华妈妈的林美秀,为女儿拜狐大仙求姻缘,挨打不算,还要爆痔疮,搞笑程度毫不逊色。

  此外,诸如“爱情就跟北极熊一样,隔着镜头觉得它很可爱,实际靠近它被它狠狠踩过一脚,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23岁哭是真性情,32岁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会被警察带回去调查精神状况啊”等经典台词,直指熟女内心,吸引了大批上班族女性追捧。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