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代班主持调侃众名嘴 舒悦孝心打动全场

2009年09月13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代班吴宗宪任主持
周立波代班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主持

  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初赛第12场已于9月12日播出。本场比赛请来了SMG新娱乐主持人、沪上著名笑星计一彪和舒悦、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王惠、上海外语频道主持吴四海、台湾东森台美女主持李冠仪和SMG星尚频道主持张婕。同时,更是邀请到了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代班吴宗宪担任嘉宾主持,众参赛主持人逐一被其调侃,现场笑声不断。由于吴四海受伤退赛,舒悦因父亲病重无暇练舞,李冠仪紧张到胃痛,本场《舞林大会》可谓跌宕起伏。王惠和张婕率先晋级,计一彪在与舒悦的PK环节,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周立波计一彪模仿秀
周立波计一彪模仿秀

  周立波清口调侃众人 计一彪抱不平叫板方俊

  作为嘉宾主持的周立波对于能够和赵忠祥同台,发表了感慨:“昨天晚上本人失眠。能够和赵老师合作,一直是我从小的错觉,想不到今天实现了。和赵老师在一起就是演绎人与自然。”对于是否会抢吴宗宪的饭碗,周立波立刻调侃:“宪哥很有可能被炒鱿鱼啊!”

  第一位上场的李冠仪带来了一曲优雅的华尔兹,由于第一次参加舞林大会,她笑称自己“把第一次献给了舞林”。刚跳完舞蹈李冠仪就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打起了悲情牌,原来比赛前她紧张到胃痛,周立波连忙说道:“你胃痛我心痛”。被问及最难得动作是什么,李冠仪回答说每次转圈都会头晕,周立波又出“馊主意”:“你正转十圈,反转十圈就不晕了,正好抵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但苛刻的评委依然给出了“很多地方不到位”“内在的东西没有表达出来”的评价。

  第二位上场的计一彪立马打起了抱不平,在后台就称“方俊太过分”。随后给方俊施压后,他带来一段热情的探戈,伴随着《狐狸精》的音乐,演绎了一个受气包的形象,惟妙惟肖。跳完后,方俊点评为“情绪激动会僵硬”,计一彪立马还击“其他老师都是正直的人”。随后,计一彪邀请周立波共舞一段探戈,扮演女伴的周立波大喊“我的腰不行啊!”在点评环节,杨庆给出了“非常好的滑稽段子,非常好的演绎”的点评,教头方俊却再次扮“黑脸”:“你过去的每次训练都比你今天好。”计一彪据理力争:“我想到你就紧张。”一旁的赵忠祥连忙劝诫计一彪“方俊老师不会屈服于你的压力。”最后计一彪获得29.4分,方俊更是给了9.8的高分,面对计一彪的不满意,周立波调侃道:“他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满分通过,这是他的幻觉,男人也会有不爽的日子。”

王惠快步舞
王惠快步舞

  王惠快步舞赢评委赞赏 周立波拜师学武汉话

  第一组最后出场的王惠带来了一段快步舞,和舞伴默契地配合,不时有惊险的高难度动作,美轮美奂。跳完后,王惠大呼“太爽了!”又立刻表现出对于赵忠祥的崇拜之情:“您是主持界的鼻祖,我是看着你节目出生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男声啊!”着实吓到了赵忠祥。主持人也问王惠是否有舞蹈基础,她笑称在幼儿园的时候跳过舞,周立波连忙惊讶地说:“哇!原来你也上过幼儿园。”王惠爆料自己当时扮演了一棵大树:“大树也不好扮演哦,不同的时候感觉是不同的。”并且现场演绎起来,周立波不甘示弱,使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指导”王惠。随后王惠也用武汉话说了句“我信了你的邪”让主持人猜是什么意思,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果然名不虚传,马上接了话,随后立马展示了其不俗的武汉话功底,带给王惠不小的惊喜,原来周立波曾在武汉待了三年。

  评委也对王惠的快步舞表示满意,以严格著称的方俊也称赞道:“非常棒,从头到底都不错。”最后王惠以29.7分获得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

  第一组计一彪和李冠仪进行PK,李冠仪的一段土著舞,在一旁的周立波忙说:“我以为你非洲有亲戚。”计一彪模仿MJ的太空舞迎战,跳的惟妙惟肖,周立波发出感慨:“MJ可以死而无憾了。

舒悦孝心打动全场
舒悦孝心打动全场

  吴四海因伤退赛 舒悦孝心打动全场

  第二组的竞争可谓跌宕起伏,首先是吴四海因为比赛前几天突然扭到脚,到了现场还是行走不方便,本来参赛的牛仔舞只能就此作罢,但吴四海依然坚持到现场,并且以歌代舞,发挥特长,演唱了一首日语歌曲《心》,歌声优美婉转,又带着振奋人心的力量,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由于《舞林大会》赛制规定,所以吴四海的歌曲只能被判“无效”,他当场许诺会在10月10日的复活赛再度回归舞台。

  第二位上场的舒悦,虽然带来了舞蹈,但是明显没有经过排练学习,跳完的舒悦连忙解释:“我爸爸得了脑梗,连坐都要家人扶着,我每天都在医院陪着爸爸,所以耽误了《舞林大会》的排练。”一片孝子之心打动了现场。之后“肖百搭”又深情地进行了真情告白:“我非常对不起父亲,其实外面再忙,做儿子的也有责任照顾父亲,现在爸爸话也讲不动,在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的时候,我以后也要位父亲多送点幸福,百善孝为先。同时感谢《舞林大会》对于我爸爸的关心。”一段发自肺腑的话感动了现场的观众,纷纷起立给予热烈掌声。评委每人给了9.5分,希望他能来复活赛。

张婕精彩演出
张婕精彩演出

  张婕将舞蹈送给女儿 快乐两兄弟终极PK

  于是第三位参赛的张婕就毫无悬念可以晋级,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张婕将她的伦巴发挥地淋漓尽致,再加上小时候民族舞的基础,评委交口称赞:“很深沉,很缠绵。”做了母亲的张婕说这段舞蹈是送给自己2岁的女儿,因为女儿是自己的小粉丝。

  最后的终极PK在“快乐两兄弟”计一彪和舒悦之间展开,两人共同主持沪上一档娱乐节目《快乐三兄弟》,关系亲密无间。舒悦面对计一彪的挑战,发表了宣言:“他一直看不起我,我其实早就翻身了!”周立波忙起哄:“翻过来又趴下了。”计一彪立马用一曲深情的《让我抱着你》PK,精湛的演唱功力让现场的一位小朋友也忍不住跟唱起来。舒悦也迎头赶上,用8种戏曲方式演绎了沪剧经典片段《为民打开一扇窗》,博得一片喝彩。评价对方时,舒悦说:“他在公平方面是真君子,其他方面再说。”两兄弟互相推辞晋级名额,综合考评下来,评委一致把最后一张入场券交到计一彪手中。舒悦表示会重回复活赛的舞台。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