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激情戏照片曝光 被赞有演技吓倒张铁林

2009年09月11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曲作杰
郝蕾激情戏照片
郝蕾激情戏照片

  在《白银帝国》中 ,郝蕾在片中与张铁林郭富城扮演的父子二人的两段“床戏”成为一大看点。而郝蕾在片中为坚守爱情毅然摘掉子宫的戏份着实吓倒了“老公”张铁林。

  《白银帝国》当中争议最大的两个重要情节,都与郝蕾所扮演的女主角相关。晋商康家世代经营天成元票号,康家三少爷(郭富城饰)与留洋家教杜筠清(郝蕾饰)一见钟情,互许终身。谁知阴差阳错,杜筠清嫁给康父(张铁林饰)成为自己爱人的继母。

  片中最残忍也是最温情的片段,就发生在杜筠清与康家父子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张铁林与郝蕾的第一段床戏场面可谓国内此类题材绝无仅有的一次“写实”。抛开演技不说、单单此段情节就令人唏嘘:康父意图强暴杜筠清为康家留后,却发现她用布将自己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康父一怒之下,拿起剪刀将布条剪碎,把杜筠清双手捆绑在床架上“霸王硬上弓”。郝蕾在谈到这段戏时,充满对“老戏骨”张铁林的钦佩之情:“张老师在演这段戏时非常不容易,因为床上空间非常小,他又要演出康老爷的愤怒、又要小心剪刀怕划伤我,尺度拿捏得非常好。”

  而全片最令人感动的感情戏则属杜筠清与康家三少爷生离死别的桥段。当康家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杜筠清最终决定以假死骗过世人耳目、离开中国,牺牲自己成就康家三少爷的家族事业。两人临别时,回忆起年少时的缠绵悱恻,动情之处引人落泪。姚树华导演说:“剧情要求郝蕾在关键时刻落泪,脸上一定要带着少女的感觉。那段戏我拍了3次,每次我喊‘开始’的时候,郝蕾的眼泪都精准地流出来。”连郭富城都对郝蕾的演技大加赞叹:“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女演员成功演出少女的感觉,郝蕾做到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