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楠《秀才与刽子手》精湛演技诠释黑色幽默

2009年09月11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极具戏剧张力

表情夸张

仰天大笑

  搜狐娱乐讯 最近消失了一段时间的王一楠,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表示,消失了一阵是因为回上海埋头搞艺术。王一楠说,黑色喜剧《秀才与刽子手》将作为第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该剧是一个怪诞色彩的黑色喜剧,在2004--2005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本奖评选中,经所有专家全票通过,以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获得剧本奖。

  对于参演话剧《秀才与刽子手》王一楠表示艺术这事不能有半点的怠慢,那可是最有意思的事。

《秀才与刽子手》这戏在业界已是小有名声的一个戏了,演出过百场。这次参演主要有三个任务:第一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华诞;第二最后冲刺国家精品工程剧目最后的三选一;最后就是中国话剧论坛在上海召开大家交流一下。

  王一楠说,演话剧最关键的是演,重回舞台那是一件很美的事。在和郝平、田蕤两位艺术家谈谈两块钱的艺术,那叫一个畅快,就好像是在外面饿了很久回去大吃大喝一顿,心里踏实。同时,王一楠还表示,通过演话剧她要郑重的缅怀一下林连昆老艺术家。林连昆老艺术家的名字是从入这一行起就是如雷贯耳,他的戏那就是很多同行一生的追求。王一楠说,我会永远怀念林老爷子,他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鞭策着我的进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