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游记》即将开机 王丽坤范冰冰争演白骨精

2009年09月11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资料图片
王丽坤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张纪中版《西游记》终于要开机了,对于剧中的角色人选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四位主演被曝光之后,更有知情人透露最出彩的女妖精“白骨精”一角目前锁定一线女星范冰冰和新星王丽坤,最终到底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

  张纪中向来喜欢挑战经典,并通过翻拍剧一手捧红了刘亦菲黄晓明等众多“腕儿”级演员。他曾透露剧中会有很多大牌来客串,范冰冰无论形象、知名度等都是白骨精的合适人选,但因为曾经出演过《封神榜》中的“妲己”,是否再有兴趣出演同类型的“白骨精”让人心存疑惑。

  慈文影视旗下的新星王丽坤近来人气颇高,也是众多导演口中的“灵气美女”。近日也有消息爆出慈文影视花费不少财力准备将她打造成为第二个张曼玉。慈文影视作为《西游记》的投资方,想要预留“白骨精”这个出彩的角色给自己公司的艺人自然也是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