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藤真彦铁人三项赛中受伤 造成右肩胛骨骨折

2009年09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歌手近藤真彦10日在东京都内的记者见面会上,表明自己本月6日,在参加“佐渡国际铁人三项大赛”过程中,从自行车上摔下,造成右肩胛骨骨折,痊愈可能需要1个月左右。

  在这次古典车拉力赛的记者见面会上,他右手打着白色的石膏表情痛苦的出场,称自己“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肩膀骨折了。”

  近藤本次是私下参加了铁人三项比赛。结束了两公里的游泳比赛开始自行车比赛时,在10公里左右的地方他准备拿水,于是按下了刹车。没想到就这样摔下自行车,右肩膀先着地。“我从中途开始觉得肩膀痛,不过没想过要放弃比赛。”他坚持骑完了最后路程,超过原定目标8小时,以7小时13分成功到达终点。

  虽然比赛结束后立刻到医务室进行了处理,不过第2天回到东京检查之后发现右肩胛骨上部骨折。近藤表情比较轻松的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骨折。只要固定好不动就行。”这次受伤对他的工作没有影响,近藤也宣称自己:“一定会参加一个月后的比赛。四天都要参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