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荣归母校澄清:绝没整容 继续减肥(图)

2009年09月1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自打参加“快女”比赛后就没有在学校露过面的江映蓉昨天趁着教师节回到她的母校——北京现代音乐学校,探望其老师和同学。当天凌晨2点半才从长沙飞回北京的江映蓉神采奕奕,热情地和老师同学频频拥抱。同时,她向记者表示已经签约天娱不后悔,对于网上热议的“整容门”事件,她也明确笑言自己绝对没有整容。

回到母校的江映蓉与同学亲密无间

  签约:好坏并存

  刚刚拿到“快女”冠军的江映蓉表示已经签约天娱,而陈楚生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何洁等“快男”“超女”在比赛完都和老东家天娱传出不和,纷纷和其解约,寻求更好的发展道路。江映蓉对自己签约天娱没有表现出担心,她说:“现在我还是个新人,任何事情都会有好的和坏的一面,我现在要做的是去接受,去学习。”

  减肥:任重道远

  一直为了自己的体重耿耿于怀的江映蓉笑言自己从“快女”开赛以来已经“地狱式”地瘦了10斤,现在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她却仍然没有要停下减肥的脚步,“我还得再减10斤。为了工作,回馈爱我的歌迷再苦也得减!”当记者问她对自己以后的道路有何规划时,她表现得很谦虚:“现在怎么发展暂时还没和公司洽谈好,不过我会听从公司的安排。如果减肥成功,我也许会考虑往影视发展。”

  整容:没有的事

  现在网上有网友贴出宣称江映蓉整容前后的对比照,更有某整容医生声称根据自己的经验江映蓉一定整过鼻子。莫名陷入“整容门”的江映蓉颇为幽默地回应:“怎么可能!大家都知道我向来不是走美女路线的,如果真的是整的,那这医院整得太失败了吧!”

  家人:希望她发展好

  当天记者在狂热的“萤火虫”中发现了含蓄的江妈妈,对于女儿的成名,江妈妈表示已经有“星妈”的感觉了:“好累哦,每天到处跑,活动很多。”问及对女儿今后发展的期望,“星妈”一脸期待:“做艺人不容易,这条路很艰难,我只希望她能够走好,幸福健康。”记者在谈到一直都和江映蓉传不和的“神秘有钱老爸”时,江映蓉也亲自辟谣:“我们现在关系不错,在比赛过后我爸也给我打电话祝贺了,他一直都关注我的比赛,现在连手机彩铃都是我的歌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