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苏醒聚首录影 《为爱高歌》再现巅峰对决

2009年07月1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参加《为爱高歌》

苏醒
苏醒参加《为爱高歌》

  “他们共同走过的时间最长,他们既是对手,同时是战友,是朋友,又是兄弟”,快乐男生的冠军陈楚生和亚军苏醒经常被人们这样相称。近日,这对人气之星聚首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助阵公益,尽显兄弟情谊。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今年的综艺巨作,首倡“快乐公益”理念,邀请众多大牌明星如刘德华、周华健、费翔、赵薇、林依晨、陈楚生、苏醒、李宇春、张靓颖等近200位明星现场助阵,其中陈楚生和苏醒都将现身节目的开幕礼。

此种巧合是栏目组有意为之还是两人相约而来,记者就此事采访两人,两人没有明确表示,只说公益是大家的事,每个人都不应落后。

  关于此次陈楚生与苏醒两人表演的具体安排,参与节目录制的花生和醒目们都强烈要求两人同台献唱。记者就此事采访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透露陈楚生和参加节目录制的所有志愿者们将有一个特别的互动环节,至于和苏醒的具体表演形式,两人除了表演传统的劲歌热舞外,还将以翻唱、串烧、全新组合搭配等形式为节目注入新的表演元素,其中合作演出是有可能的。到底最后的安排如何,欢迎大家收看安徽卫视7月17日晚9:30分播出的《为爱高歌》开幕礼之“让爱起航”,会有很多惊喜等待大家!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第一季共9期,分别以“让爱起航、快乐音乐、星语心愿、奋斗的青春、带你上学、绽放的玫瑰、60年代的记忆”等为主题,通过明星的精彩表演和公益人物的真情互动使观众在享受表演的同时,全面了解公益事业,不断加深自己的公益意识。陈楚生和苏醒此次若能合作演出,这将是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发生后两人的首次相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