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达华《风云2》首演古装 豪言电影肯定大卖

2009年09月10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绝无神-任达华
绝无神-任达华

  搜狐娱乐讯 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风云2》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因为有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任达华谢霆锋等实力派和偶像派明显的出演,从开拍之初到现在进入尾声,《风云2》的消息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一向给人硬汉形象的任达华在片中出演绝无神,他坦言这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是一个彻底的大反派。

  虽然是第一次出演武侠古装剧,但此前任达华已经拍过很多动作片,所以拍武打戏对他来说很容易也很顺利,不过任达华在接受采访时却坦言以前比较喜欢拍时装剧。“我感觉时装戏更能打动观众的心,所以一直拍现代戏比较多,但是拍完《风云2》后,我觉得这部电影肯定可以大卖,因为剧本很好,导演也很好。古装片就是要全都好才能打动观众,毕竟我们没有经过古代真实的故事,这是一个幻想的世界,我觉得《风云2》就是一个好的古代武侠剧。”任达华还表示拍完《风云2》之后,他对古装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原因则是古装片中演员的造型很漂亮。“影片中我的蓝甲真的很好看,然后我就想其实拍古装剧也不错,因为可以穿好看的衣服,我现在真喜欢上古装剧。”而当被问喜欢那个朝代的戏,任达华则表示自己喜欢清朝的戏。“因为清代的那种感情、剧情和现代比较接近,如果以后又清朝戏我会考虑接拍,而且我也不介意光头拍。”

  据悉,《风云2》是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共同投资的超过一亿的年底大片,除了超过8000万的特技投资,影片中几位主角之间凄美感人的爱情更是重头戏之一。《风云2》中楚楚少了天真多了一些古代侠女的风范,而她也将会伴着自己深爱的步惊云浪迹天涯。楚楚的角色由拥有漫画气质的橙天新人唐嫣出演,她说:我挺感动楚楚和步惊云之间的感情,步惊云是那种比较闷葫芦型的男人,他不会把爱情挂在嘴上,但楚楚有很大的包容心,一起陪他去浪迹天涯,多浪漫啊。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