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奎安入土为安91岁老母仍不知 任达华等送别

2009年09月0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成奎安的长子(右)捧遗像
成奎安的长子(右)捧遗像

   香港资深演员“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复发,于上周四晚间不幸辞世,终年54岁。昨日上午,成奎安的葬礼在香港西贡圣心堂举行,李修贤、任达华等圈内好友都前往送别。之后,在其妻子、大儿子、弟弟等至亲的陪伴下,成奎安的灵柩被送往出生地南围村入土为安。

  昨日上午8时,载着成奎安遗体的灵车从前晚举行追思会的宝褔纪念馆内缓缓驶出,向成奎安的老家西贡南围村出发。约9时45分,灵车到达西贡圣心堂,身披孝服的大儿子手捧父亲遗像步入教堂,而刻有“成公奎安灵柩”的棺木也从灵车上被缓缓抬出。

成奎安的圈内好友任达华、卢惠光、八两金、黄夏慧等都赶来送“大傻”最后一程。

  而成奎安出生、成长的南围村的村民们,也赶来给曾担任5年村长的成奎安送别。据悉,在追思弥撒举行中,教堂内不时传出哭声。追思弥撒结束后,大傻的灵柩再次被搬运上灵车,前往老家西贡南围村的竹角落葬。随行的只有成奎安的第一房太太、大儿子以及弟弟成福安等至亲。

  据香港同行介绍,昨日葬礼全程未见成奎安91岁的老母。因为担心老人家接受不了儿子去世的事实,至今家人还对其隐瞒。而成奎安身前最放心不下的幼子也没有出现,甚至成奎安的第二房太太也不见踪迹。曾有传闻是二房太太陈美芝不被允许出席葬礼,但据她自己向媒体解释,是因为小儿子对父亲去世还未能明白,不想他到葬礼现场,所以她决定留在家中陪儿子。

  昨日成奎安的葬礼上,圈内人士甚少。并非好友们无暇送别,而是前晚好友们已提前在大围宝福纪念堂地下大礼堂设灵,为成奎安举行过葬礼。据悉,那场葬礼由香港演艺人协会、明星足球队等团体合力筹办,李修贤担任统筹。谭咏麟、曾志伟、罗家英、刘美君、张耀扬、方中信、陈百祥、丁羽、何家劲、林国斌、张耀扬、余锦基、余锦远、黄锦燊、邱礼涛、钱嘉乐、刘浩龙、关礼杰等圈内人士都前往拜祭。此外,杨千嬅、舒淇、郭富城、谢霆锋与张柏芝、周润发夫妇、张兆辉、王晶等大批未能前往的圈内人士,也都送去花牌表示悼念。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