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遭离异父母齐控诉:让我冷静想一想(图)

2009年09月1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张韶涵(左)25岁庆生,妈妈还陪着许愿切蛋糕

  25日新专辑发片在即的小天后张韶涵,家务事再度闹上台面,去年已离婚的父母,一同出面向周刊控诉张韶涵弃养,日前谈到母亲才说“母女缘尽,无法强求”的张韶涵,昨天面对父母如此严厉指控,仅先表示:“让我冷静想一想。”

  “联合报”消息,2001年,张韶涵在母亲陪同下自加拿大返台闯荡演艺圈,原本母女俩情同姐妹,但在2007年4月母亲与张镐哲传出绯闻后,母女关系急转直下,去年初更传出母女已翻脸分居,昨天周刊报导中,母亲更泣诉,张韶涵自去年尾牙后就态度大变,变得疑神疑鬼,不敢吃她做的菜,甚至怀疑母亲骗她的存款,将存折及钱全数要回自己打理。


  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昨得知周刊内容后说:“当中太多细节都令我很震惊,但用这样的方式表达是不太好,今天这样的结果,应该不是同样培养她这么多年的人,乐于见到的。”她还强调说:“张韶涵的个性,不会不奉养父母,这么多年来都是她在养家,现在应该是沟通出了问题。”

  对于张母直指张韶涵是受越南友人Jenny煽动、从中作梗,吴怡芬说:“最初看到Jenny是06年在张韶涵上海演唱会,张妈妈还介绍说是她的干女儿。”而令人惊讶的是张父竟然已回台2年多,与张母及舅舅一同现身指控女儿,与去年张韶涵表示回加拿大探视父亲及养病甚有出入,父女之间关系出了什么问题,只能静待张韶涵冷静思考后说分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