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母女缘尽”有新说 母亲控诉坏朋友作梗

2009年09月1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正当所有人都纳闷,张韶涵缘何突然对外宣称“母女缘尽,无法强求”之际,昨日传出消息,事情缘起张韶涵母亲向媒体控诉自己被女儿弃养,她更披露,母女关系陷入冰点,是由于有坏朋友从中作梗。同时,记者了解到,昨日,台湾地区媒体将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办公室团团围住,但小天后没有露面,公司方面则低调表示,不希望这一家务事“模糊”了接下来的发片新闻点。按照预定计划,下月中旬,推出新专辑的张韶涵将在北京、上海展开相关宣传活动。

  在接受台湾地区记者采访时,张妈妈几乎是哭泣着表示,自己和女儿原本情同姐妹,但自去年尾牙后,张韶涵的态度有了很大转变,不但疑神疑鬼,怀疑她在食物中下毒,还向她要钱,甚至怀疑自己骗了她的存款,最后换了门锁,这样的举动,无疑是把她赶出家门。张妈妈说,当女儿在台前风光无限之时,自己却只能靠端盘子的一万多台币收入生活。她更直指,导致母女两人反目成仇的原因,是由于张韶涵妹妹的一位越南籍女性友人Jenny,正是在此人的怂恿和影响下,张韶涵性情大变,与自己决裂。

  据悉,今年6月初,在张韶涵的新加坡个人演唱会上,她曾高调地以英文感谢在她生病期间一路陪伴支持的亲友,其中就提到这位神秘友人Jenny,当时的感谢名单中还包括父亲和其他好友,偏偏漏了此前最最亲密的母亲。

  镜头回放

  张韶涵:已尽女儿义务

  在最近一次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张韶涵被问及和妈妈的关系,小天后突然失控流泪,表示“母女缘尽,无法强求”,并透露两人已经分居两地。言谈中,张韶涵更暗示分开的原因与钱有关,“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家之主,我负责赚钱,收入全交给我最信任的人管(指妈妈),钱直接进她户头,我从不过问”。她指出,和妈妈分居后才拥有了第一个以自己为名的户头,所以觉得自己已经尽了一个女儿的责任。

  随后,其所属福茂唱片公司对外称,张母确实早在好几个月前便没有和张韶涵一起住了,但并非“张韶涵扫母出门”,张母离开是出自自己的意愿。公司同时透露,目前张韶涵的心情已经平复,她本人对此事也表示出宽容和理解,觉得妈妈多年来也很辛苦,所以不管妈妈选择怎么样的生活,只要开心就好。而张韶涵的妹妹已经接管了张母原先的工作,担任其贴身助理,帮忙打理琐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