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壮壮自曝弃用汤唯内情 不挑战审查底线

2009年09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名导田壮壮的最新作品《狼灾记》日前在北京宣布“回归”国庆档。提到为何不让汤唯担任女主角?田壮壮坦言:“不让她演也是保护她!”

  《狼灾记》中的主要角色只有小田切让、Maggie Q和庹宗华等3人,而汤唯一度曾被盛传出演本片的女主角,对此田壮壮在当天举行的活动中明确表示,“我从来没考虑过找汤唯演。

”继而他又补充说,“汤唯是江爷(江志强)公司的演员,外界有这样的猜测很正常,但我觉得《色,戒》之后再让她拍这样的戏,就把她毁了。不让她演也是保护她!小田切让和Maggie Q实际上都是江爷钦定的演员,这个卡司组合考虑的是全球市场。”谈及片中的激情戏份,田壮壮表示:“我不会挑战审查底线的,我必须要保证影片能上映,让观众看到这部影片。”

  当天活动现场只有王志文撑场,没有戏份的他自爆这次隐身幕后,“小田切让不会说中文,那肯定是要一个中文代言人的,田壮壮想找人帮他配音,我也觉得他挺需要配音的(笑),而且我也一直想为《狼灾记》做点什么。”田壮壮就说,最早是找过王志文,想他出演影片的角色,但王志文为了陪妻子待产而拒绝了。

  此前一直有传影片将进军年底贺岁档,但片方代表姜伟当天宣布该片的上映日期已改为10月2日国庆档,这也意味着《狼灾记》将与《风声》同一档期比拼票房,对此田壮壮表示,“对于发行的东西我不懂,但我觉得电影市场应该就像超市一样,你想找什么类型的东西都能找到,这样才是最好的。”

  至于《狼灾记》被冠以这位第五代导演的首部商业转型之作,对此田壮壮颇为不感冒,他调侃说:“我是该往胖了转,还是往瘦了转?都这个岁数了,就不转型了吧!”随即他又补充说,“我不知道商业片是怎么界定的?是人多还是钱多?我的电影从来不想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但我会尊重观众,尊重自己的内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