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将播《爱带我回家》 众明星助阵

2009年09月09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近期将播出大型慈善晚会《爱带我回家》,谭咏麟、韩红、林志玲、光良、陈小春、许慧欣、谢娜、胡彦斌、谭维维等20多位艺人纷纷登台,用歌声为经历汶川地震的小朋友送出祝福。

  心系四川 明星探访 感动无限

  “小朋友们好,我是林志玲姐姐”“我是谭维维姐姐”“我是光良哥哥”……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从四川双流棠湖小学的活动室传出来;参加“爱带我回家”大型慈善公益晚会的艺人代表林志玲、谭维维、曾宝仪、光良、江美琪、许慧欣、谢娜、杨紫、胡彦斌、弦子、易秒英、禹廷勋等带着他们的爱心与礼物来到这些因地震受创的孩子身边,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在活动时,主持人说到请胡彦斌哥哥表演节目时,胡彦斌更是给出意外惊喜,突然弹唱《生日快乐》歌,光良、江美琪、杨紫等一起推出放有生日蛋糕的车,为几位小朋友过生日;小朋友不仅感谢哥哥姐姐对自己的关爱,他们也在活动中主动提出向台湾小朋友捐款,每个人都从口袋中拿出自己的零用钱五角、一块...放入捐款箱,当一位小朋友拿着一个娃娃站到捐款箱旁边说道“这个娃娃是在去年地震时别人送给我的,它一直陪着我,现在我想把它送给台湾的小朋友,希望它也能够陪伴着台湾小朋友...”,孩子们天真美好的祝福,深深打动了艺人们,林志玲动情地说:“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力量。希望我家乡的孩子也能和他们一样坚强、快乐。”而谢娜在活动途中更是感动得几次落泪,哽咽得说不出话来。除了捐款,安康小朋友还画了一幅长达十米的画,他们将画与捐款一起交给林志玲姐姐,希望林志玲姐姐能够将这些东西带回台湾转交给台湾的小朋友。探望从地震灾区转移到这里的孩子们,收到孩子们为台湾小朋友送上的千纸鹤、卡片等礼物,林志玲动情表示:“你们的爱心和勇敢,台湾的朋友一定会感受得到!”

  在探访完小朋友后,众位艺人马不停蹄到现场为公益演出做准备。

  星光熠熠 爱带我回家

  晚会上众明星牵着小朋友入场,与小朋友一起坐在场内,陪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同时晚会在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杨紫演唱的歌曲“阳光男孩 阳光女孩”中拉开序幕,也寄予灾区小朋友现在的生活应该要充满阳光充满爱。

  马来西亚王子光良除了演唱《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外,还用四川话带领全场小朋友一起喊出“四川 雄起”,特别请出好朋友江美琪共同演唱所有小朋友都会唱的《童话》,让全场成为一片合唱的海洋

  林志玲则一身朴素的打扮穿着当天晚会的T恤,在舞台上念出一封封小朋友写给天堂爸爸妈妈的信,念到动情处更是几度落泪。

  演艺圈颇有号召力的谭咏麟才在香港组织了一场明星公益演出,昨日又专程来到四川,带来了《最爱笑的人》这首励志歌曲。他说:“我希望大家一听到《最爱笑的人》,就能拾回信心,笑对人生。”而来自台湾的曾宝仪也是本周内第二次与谭校长同台,热心公益的曾宝仪更是十天内接连主持了四场大型关注灾后民众生活的公益晚会,刷新了明星公益主持记录。

  此外,陈小春与安康家园喜欢街舞的孩子一起合作表演《黄豆》、许慧欣演唱的《幸福的糖E》、胡彦斌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谭维维演唱的《隐形的翅膀》以及她与林志玲合唱的《我爱爸爸妈妈》都让观众感受到无边爱意。最后,导演组还特意为明星准备手模,每位明星都印上了自己的手印送给小朋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