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金天《时尚王国》扮助理 女魔头恬妞宠爱有加

2009年09月09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金天(右)《时尚王国》扮演恬妞(左)助理
谢金天(右)《时尚王国》扮演恬妞(左)助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艺百合投资制作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正于北京紧张拍摄。一向以鬼马搞笑著称的“耍宝王”谢金天在剧中饰演“女魔头”恬妞的“首席助理”方令仪,不仅身居要位风头无两,更是“女魔头”的“头号粉丝”。而“顶头上司”恬妞对她更是“宠爱有加”。

  作为时尚界顶尖杂志社总主编的一级助理,谢金天在剧中不仅要察言观色按照“女魔头”的意图安排公司上下事务,还要平衡协调各方压力,把顶头上司作为职业偶像的“方令仪”,拥有小跟班都会有的大梦想——陪同“女魔头”参加世界顶级服装节。另外的小期望,则在同行男性杂志主编的身上。然而,这两样,都因职业竞争对手“初级助理”周恬的出现。开始受到严重的的威胁。

  “剧中的“方令仪”神经大条,有点自私有点张狂,而谢金天的耍宝搞怪让这个人物变得十分可爱。”导演表示,谢金天用心诠释的“方令仪”虽然可恶,但是更加可爱,让人笑到心坎里。和谢金天颇多对手戏的“女魔头”恬妞,作为剧中“方令仪”的顶头上司,更是对她宠爱有加,曾经因为谢金天出色的喜剧表现,大笑不止,“她的表演很自然,让人从心底开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