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飞天奖向前辈致敬 《戈壁母亲》获最佳剧集

2009年09月09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在水立方举行。中国电视剧人再次聚会一堂,组委会也特别采用了运动队进场仪式的方式,让当晚获得各项提名的剧组一一集体亮相。由耿乐领衔主演的《戈壁母亲》在当晚也获得了最佳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音乐奖等多个奖项。收获荣誉总是开心,满足的,耿乐觉得整部电视剧获得褒奖,是对剧组所有人的集体荣誉。

  昨天的颁奖晚会上,耿乐选择了白色衬衫搭配绒料围脖的造型,简单利落,也兼顾到了细节。

一如既往的艺术“范儿”。昨天,因为《戈壁母亲》,让好久没有见到的主创们有了团聚的机会,耿乐与导演沈好放,女主演刘佳等人互相寒暄。当象征着电视剧最高荣誉的“飞天奖”一座座被授予他们时,每个人都像获得比赛冠军一样,一一抚摸奖杯, “我想当时大家的心情是同样的,包括今天晚上获得‘飞天’的其他剧组,每一个团队,都希望可以通过各个环节的合作与努力,呈现出最终的影视作品的好品质。演员只是其中的一环,我个人也会努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60年国庆即将到来,昨天的飞天奖还评选出了60位为中国电视剧做出卓越贡献的电视剧人,作为后辈,耿乐表示很多人也与自己合作过,“他们就是一面面镜子,可以投射出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以及我们这些晚辈需要学习的方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