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落幕 孙红雷张国立并列最佳

2009年09月09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第二十七届“飞天奖”9月8日晚在水立方完美落幕,共有30余剧组、300余位明星到场助阵,规模盛大空前。和前不久的华表奖一样,此届飞天奖的颁奖结果也体现了大团圆的局面,多部不同题材的优秀电视剧共同获奖,备受瞩目的优秀男、女演员也延续了“双黄蛋”的颁奖趋势。


  本届“飞天奖”的明星阵容创下了历史之最,入围的20名优秀男女演员、60名杰出贡献艺术家,均盛装出席颁奖礼,其中老戏骨陈道明、陈宝国、张国立和风头正劲的闫妮、王珞丹、孙俪等多名“收视女王”都聚齐亮相水立方,一展电视人的风采。

  此次参评电视剧的创作、制作水平均非常优秀,来自不同题材领域的多部优秀作品如《潜伏》、《金婚》、《奋斗》等均获得殊荣。继之前的电影华表奖之后,飞天奖再次延续“大团圆”风格,多部影片同时获得同一个奖项,备受瞩目的优秀男、女演员奖也分别由两位演员同时获得。

  最终,孙红雷、张国立凭借着在电视剧《潜伏》、《金婚》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优秀男演员奖,两人对于获奖都十分兴奋,孙红雷甚至高呼“中国万岁”,张国立也感叹“拍电视剧29年终于获得了飞天奖”。

  而竞争激烈的优秀女演员最终花落闫妮、萨日娜,两人也是因为优秀电视剧作品《北风那个吹》、《闯关东》而荣获殊荣,闫妮在致感谢词时一度哽咽,萨日娜也感谢《闯关东》让自己时隔11年再次拿到这一奖项。

  此外,昨晚在水立方举行的“飞天奖”颁奖盛典也创新性地采用了花样游泳队水中“飞天”表演、花旦礼仪颁奖等方式,为“飞天奖”增添不少亮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