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即将上映 黄小蕾张桐联手“越狱”

2009年09月09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闯关东》(中篇)现在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在上部中饰演三儿媳的主持人黄小蕾和在中篇里饰演天虎的张桐,这回却聚首在电影《皇家刺青》里,该片以幽默的手法演绎了清朝末年的一段皇家寻宝故事。
前天,制片方在北京发布消息称,《皇家刺青》将于9月30日与谍战大片《风声》同日公映。

  被誉为“搞笑的中国版《越狱》”

  《皇家刺青》以幽默的手法演绎了清朝末年的一段皇家寻宝秘事,围绕着一幅被刺在身上的藏宝图,各方势力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喷饭”的争夺,该片再现了很多经典电影中的经典情节,并将其富有创意的重新编排,被誉为“搞笑的中国版《越狱》”。该片由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出演并任总策划,云集了因在《闯关东》中饰演“三儿媳”而为观众熟悉的主持人,黄小蕾和在《亮剑》、《闯关东》(中篇)中有出色表演的张桐以及著名笑星刘桦和前不久刚刚宣布解散的“花儿乐队”在内的众多明星,并邀请到戴军、王茜、姚晨等业内好友在幕前幕后客串助阵,制作阵容十分豪华。

  “花儿乐队”的告别演出

  作为古装喜剧,《皇家刺青》的特色是演员原创最多,拍摄现场气氛非常宽松,总策划王劲松非常鼓励演员的现场发挥,其中以“花儿乐队”最为活跃,大张伟、王文博和郭阳在片中饰演了北京南城的三个擅长坑蒙拐骗的“混混”,因为话太多,大张伟甚至在现场得到了一个“话唠王”的称号。遗憾的是,由于日前“花儿乐队”已经宣布解散,电影《皇家刺青》成为了该组合在大银幕上的最后一次演出。除了上述演员之外,《皇家刺青》还吸引到了主持人戴军、笑星刘桦等明星的加盟。

  黄小蕾以特别方式感谢姚晨

  有意思的是,这部影片里的演职人员虽然有姚晨的名字,但姚晨却是甘当了一回幕后英雄,原来《皇家刺青》在拍摄宣传片时,姚晨还搞笑地拿着“枪”去“打动”过路人,目的当然是为影片造势,黄小蕾说她将在影片中以特别的方式感谢这位老同学。

  《皇家刺青》对黄小蕾来讲意义非同寻常,首次身兼主演、制片人两种职位在身,黄小蕾为影片可谓竭尽全力。这部影片和谍战电影《风声》都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同步上映,它能否在烽烟四起的“十一”档分到一杯羹不禁令人有些担忧,不过黄小蕾表示并不担心:“《皇家刺青》是古装爆笑喜剧,和《风声》以及同档的其他影片在定位上就完全不同,我们这样一部轻松的主旋律影片我想会有很多年轻观众支持,会有很多年轻人支持我们搞电影,票房一定大卖,没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