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政谚二度携手保剑锋 演绎戏里戏外兄弟情

2009年09月08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政谚 保剑锋
霍政谚 保剑锋

霍政谚 保剑锋
霍政谚 保剑锋

霍政谚 保剑锋
霍政谚 保剑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霍政谚二度携手师兄保剑锋,饰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贺生”、“贺文”,戏里他们各自怀揣梦想,互相支持。戏外的保剑锋、霍政谚同样有着羡煞旁人的兄弟感情,

  《再见艳阳天》剧中,霍政谚饰演的“贺文”是一个不拘小节、特立独行的富家二少爷,在这个深宅大院里,保剑锋饰演的哥哥“贺生”是从小到大的榜样,也是他唯一倾诉心声的对象,而对于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贺生同样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看到贺文,就像看到自己的影子,而贺生更是深知这个看似玩世不恭的弟弟,实则是一个怀揣梦想、志向远大的好男儿,于是,当看到弟弟为梦想和父命郁郁寡欢时,便毫不犹豫的鼓励贺文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戏里,贺生贺文之间的那种惺惺相惜,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令人动容,而戏外保剑锋、霍政谚之间的兄弟情也是羡煞旁人。从入门那天起,霍政谚就将师兄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而保剑锋对这个乖巧、可爱的师弟也是照顾有加。保剑锋坦言,这次拍戏,除了享受角色带给他快乐以外,他最快乐的时光就要属在没戏的时候,邀约师弟霍政谚谈谈心,聊聊角色,然后两人一同打上几场羽毛球,所有的疲惫和烦恼都会随之烟消云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