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给曾轶可“走后门”上秋晚? 小柯力证“清白”

2009年09月0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著名音乐人小柯给“争议快女”曾轶可写歌《乐淘族》、并幕后运作其上央视秋晚一事,近两日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7日)深夜,小柯在博客上发表博文《这事儿得说说!》,否认自己曾到央视秋晚总导演郭霁红处给“爱徒”曾轶可“开后门”。

  小柯深夜发博力证自己“清白”

  曾轶可黄英上央视秋晚一事,昨日多家纸媒和网站转载,央视老大哥与湖南卫视的“破冰之举”显是颇受全国网友关注。作为这一事件的“幕后推手”,著名音乐人小柯在沉寂了一天之后终于也“男人不再沉默”,于昨晚发表博客对这一事件予以澄清,在博文当中,“无功不受禄”的小柯用加黑了的字体意在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果她那天真的上了央视秋晚,纯属其公司之功劳,与我无关”。


  只字不提《乐淘族》引网友猜测

  小柯该篇博文洋洋千言,除了否认自己“走后门”之外,对“最受争议快女”曾轶可以及举办快女选秀的湖南卫视都给予了颇高评价,却只字不提自己为曾轶可创作的新歌《乐淘族》,引起网友不同的猜测。网友“可惜不是你”表示,小柯为人一向比较低调,从来都用作品说话而不大肆吆喝,非常值得尊敬;网友“流星复活者”则表示,小柯都是老江湖了,这正是他的高明之处,“欲擒故纵更能吊起人们的胃口,不炒作才是最好的炒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