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到中年》受白领关注 咏梅向“白骨精”取经

2009年09月07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咏梅干练大方
咏梅干练大方

咏梅职业时尚
咏梅职业时尚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人到中年》自陆续在上海、江苏、北京播出以来,凭借其对当今社会不同阶层,不同人群情感的真实解读,能让观众“笑着哭”的真挚表达始终位于收视榜首。三对风格迥异的爱人更是能让每个人都在剧中找到生活中的共鸣和影子。

  其中咏梅饰演的海归派美女医生“姜宁”更是深受白领人群的喜爱,她高学历、高素质,经济独立,十分讲究生活品质并且极其尊重自我。和剧中爱人“马科”的“闪婚”“闪离”证明了她在情感方面更是有着“洁癖”,绝不随波逐流,宁缺毋滥。

  咏梅本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她本人的生活里这类真正的“白,骨,精”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为了能够真实的表达这类有着庞大的社会群体和较高的社会地位的女人,她向很多身边的白领女朋友请教了很多关于工作、生活和情感方面的细节。单是装扮方面就有很多学问,白领们有着自己钟爱的品牌,和个性的着装方式。讲究低调和高品质的服饰搭配,像agnes.b这个品牌就是深受白领喜爱的典型代表。咏梅还特意表示其实“白骨精”们表面上很强势、独立,但是她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其实“白骨精”是一群非常值得爱的女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