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2》带你怀旧 惊现十年期舒淇清纯照

2009年09月07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1舒淇郭富城
风云1舒淇郭富城

风云1舒淇
风云1舒淇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娱乐共同投资,耗资数亿打造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Ⅱ》即将于12月17日登陆亚洲。8月中旬,开始在全国启动“风云四纪”主题月大型互动活动。活动第一纪“动漫纪”主要目的是让影迷回忆11年前为《风云》所做过的疯狂的事,同时橙天娱乐还会征集网友收藏的十年前珍藏的纪念品。

  活动仅仅开始半个月,主办方橙天已经收到不少影迷的留言,有一个叫小杨的影迷则发了几张十年前《风云》上映时关于几位主演自身对角色理解的海报,其中有郭富城舒淇杨恭如等人,他特别提出舒淇是他最喜欢的女演员。

虽然现在提到舒淇都用惊艳、性感等形容词,但在小杨的心中,舒淇始终是个清纯的小女孩。事实上,十年前的舒淇还未成名,《风云》中她的戏份更是少的可怜,但她梳着两条麻花辫宛如邻家女孩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而在《风云2》中,楚楚的扮演者是拥有“漫画气质”的橙天新人唐嫣。比起舒淇版的楚楚,唐嫣版少了天真多了坚毅,而她和郭富城的感情戏也颇有看头。

  据主办方橙天嘉禾表示,“动漫纪”之后的“时尚纪”“武侠纪”“特效纪”活动也正在积极策划和筹备中,希望广大网友能帮忙献计,并有机会获得《风云2》的营销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