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人》杀青 周杰伦上海现身变“讲解员”

2009年09月07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介绍熊猫人中的反派角色
周董介绍熊猫人中的反派角色

  由周杰伦担任总导演,内地和台湾共同投资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已经正式杀青。周杰伦日前现身上海,为《熊猫人》做杀青采访。周杰伦表示,《熊猫人》是一部“完全可以被称作电影的作品”,因为“拍摄一部《熊猫人》的钱,够拍好几部电影了”。

  赴美拍新戏 未能参加杀青酒会

  8月30日,周杰伦突然现身上海,身穿一身简单的休闲服装,进入某酒店会议厅,为《熊猫人》做杀青采访。

  因为之前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张,周董辗转沈阳、南京、盐城几大城市,舟车劳顿后的他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脸上还略带一丝疲惫,不过说到了《熊猫人》,周董立刻变的神采奕奕,他指着采访现场挂着的大幅剧照,充当起了讲解员。

  由于要奔赴美国拍新戏,所以他没能参加在台湾举行的杀青酒会,虽然很遗憾的,不过周董说:“《熊猫人》总导演不在,我想他们的聚会会轻松、自由一些,给他们个机会让他们好好聚聚吧!”看来周董在剧组,确实是个“不怒而威”的导演。

  当天采访结束后,周杰伦便搭乘飞机,奔赴美国,为自己的新戏《青蜂侠》做前期准备工作。

  周杰伦:“《熊猫人》是一部电影。”

  从2009年2月份开机到现在,《熊猫人》的拍摄历时半年有余。就一般而言,拍摄一部30余集的电视剧周期大概是3~4个月,而《熊猫人》拍摄长达半年之久,在影视界还没有哪一部电视剧会像《熊猫人》这样,将战线拖得如此之长的。

  此外,杰伦特别强调这部电视剧的总投资已经超过新台币一亿元,这是台湾电视剧史上的第一次,对他而言“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其实它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电影’。他同时也表示,之所以耗时如此之久,投资如此巨大,最终的目的只是想“精益求精”,力求让每个环节都完美无缺!

  “其次,《熊猫人》的制作,不论是布景搭置,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的制作,都会以电影的高度和标准来操作。”周杰伦说,他对《熊猫人》的前景很有信心,相信《熊猫人》一定会是一部可以风靡全亚洲,令全球华人都骄傲的电视剧。

  周杰伦:客串嘉宾大腕多,点评演技有难度

  采访之前,周杰伦指着现场的大幅剧照,向所有的记者详细介绍了《熊猫人》剧中的各角色、剧情。当介绍到《熊猫人》的强大客串嘉宾阵营(言承旭、潘玮柏、曾志伟、余文乐等)时,周董颇为得意,他说“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从未出演过电视剧,这也算是‘第一次触电’了。”尤其是台湾著名舞台艺术大师李国修老师,二十几年只从事舞台艺术,这一次也是因为周董强大的“吸星”能力,第一次出现在电视剧的镜头里,这是《熊猫人》创造的另一个第一。

  当记者请总导演周杰伦点评演员们的演技时,周董挠头说:“好难哦,他们演戏都比我专心啦”,尤其说到曾志伟等几位老戏骨,周杰伦更说自己在一边偷师不少,受益良多。虽然在周董眼里《熊猫人》充满阳刚味道,男人戏颇多,但对于几位女主角,江语晨、唐嫣和王晶,周董都非常肯定她们的表演,相信她们一定会为这出大戏带来最亮眼的色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