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热碟:《别对我撒谎》第一季抢发蓝光

2009年09月0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槟榔仔

  搜狐娱乐讯 《别对我撒谎》又名《千谎百计》,是2009年1月21日开播的最新美剧,至5月13日已播完了第一季的13集,该剧一经播出便成为全美目前最新流行的剧集,才播出两周多的时间,便名列全美收视20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剖析谎言的剧集,竟然引起了美国社会的信任危机:人与人彼此都会怀疑对方语言的真实性,每当一方说话或做动作时,另一方都会按照《别对我撒谎》中教导的方法进行语言真实性的甄别,所有人似乎都不敢张嘴,无论对方问什么都充耳不闻。而在国内的各大论坛中,一时间也冒出了众多“教你识别谎言”的攻略帖。另外,小天后麦莉•赛勒斯的新片《乖乖女是大明星》的蓝光碟也是本周的亮点,一经发行便立马蹿上了销量榜的冠军!而曾经贵为天后的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口是心非》蓝光碟却声响不大,大嘴美女可能会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1、别对我撒谎:第一季 Lie to Me: Season One BD50×3

别对我说谎 第一季
别对我说谎 第一季

  该剧热到什么程度?在春季节目清单中,该剧竟被安排在所有剧集都梦寐以求的黄金档期上——星期三晚的《美国偶像》之后!在该剧开头会出现一行字幕:一个普通人在谈话时,平均每10分钟要说3个谎话。本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灵感来源于行为学专家Paul Ekman博士的真实研究以及其畅销书《说谎》,他能够发掘深埋在人类脸部、身体和声音里的线索,然后将犯罪调查中的真实与谎言昭示天下。Ekman博士还担任了本剧的特别顾问。电影明星蒂姆•罗斯(《海上钢琴师》)主演剧中主角卡尔•莱特曼博士——无须测谎仪,无须确凿证据,甚至无须声音,多数情况下只凭细微的表情变化便可判断的一个人说谎与否,这便是卡尔•莱特曼博士的高超本领。莱特曼博士供职于一家私人机构,该机构专事微表情的研究,对谎言的判定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当FBI、警察或者民间机构遇到悬而未决的问题之时,便是莱特曼博士及其团队大展身手的好时候。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谨慎的作风戳穿一个又一个谎言,将事实真相还原。在他们面前,任何说谎者都无处遁形……如此看来,如果不是上好的剧本,蒂姆•罗斯是不会轻易接下这部剧集的。20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于今年8月25日为电视剧《别对我撒谎》第一季发行了美国A区蓝光碟,DVD版同步上架。影片正片采用1080p AVC视频编码,并配合英语DTS-HD MA环绕音效,配备了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字幕。花絮内容收入有花絮短片《关于谎言的真相》、《谎言的科学》、《Mett 101:微表情训练工具》、《莱特曼的测谎试验》、删除片段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