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拍《风声》遭折磨 险与群众演员起争执

2009年09月0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惨遭折磨
苏有朋惨遭折磨

  搜狐娱乐讯 由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已经确定“十一”期间以重点献礼大片的姿态在全国上映。相比较电视剧的谍战故事,华丽丽的电影《风声》具备了电影化的试听享受的同时,也制造了更大的谜团。而主演苏有朋更是在拍摄过程中和群众演员起了分歧。

  读过小说《风声》的人,也猜不到电影中的“老鬼”会是谁。据说,陈国富在改编剧作的时候,为了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影片长度内浓缩一部长篇小说的精华,特别突破原作改编了故事的底牌,重新设置了老鬼的身份。因此,从电影开拍之时,“老鬼”是谁,也成了电影最大的悬疑。

  而苏有朋饰演的侍从官白小年本来在原著中分量不大,而且还是王田香的“帮凶”,而导演陈国富也是将白小年的形象一变,成了“老鬼嫌疑人”之一,可谓变动很大。苏有朋对这一角色要求很严格,就连挨打也要求逼真,为此还和群众演员有了争执。在一场抓头发的戏中,群演非常担心因用力过大而把苏有朋的头发揪掉,就商量让苏有朋自己身体向前,这样受力就会小很多,但苏有朋认为这样呈现出来的感觉就不会逼真,会给影片的质量打折扣。相反,他还劝慰群演,尽管用力拽,这场戏反正伙出去了。

  《风声》讲述的是一出谍战传奇,其中影片的看点之一,就是吸引观众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找出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而张涵予、苏有朋扮演的角色,也被蒙上了神秘色彩,角色可谓各有特色,各有千秋。究竟他们之间会否有“老鬼”存在,目前也还是难以下定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