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可欣不堪媒体:刘德华结婚对我是种解脱(图)

2009年09月0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赵紫馨 李孟潇
刘德华喻可欣-昔日的金童玉女

喻可欣在重庆机场 记者 李化 摄

  最近,刘德华结婚一事闹得满城风雨,刘太太朱丽倩选择闭门不出。然而,华仔的前女友喻可欣也不得不待在家里足不出户,昨日则干脆逃回家乡重庆。

  本报讯 (记者 赵紫馨实习生李孟潇)昨晚,喻可欣和妈妈一起乘飞机从台北来到重庆。自从刘德华结婚后,前女友喻可欣远在台湾却也受到了连累,不断有媒体去围堵她。昨日,在上机前,喻可欣接受了本报电话采访,华仔结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的喻可欣直言,因为不堪媒体骚扰,所以专门回家乡重庆来避狗仔。
同时也来探望正在重庆养病的父亲。不过,昨晚的重庆机场,已经有两位来自香港的狗仔等待着她。

  不堪媒体骚扰回渝

  昨日下午6时,记者拨通了喻可欣妈妈的电话,当记者询问她是不是要到重庆时,喻妈妈表示她跟喻可欣正在台北松山机场,将乘坐3U8980航班,大概晚上10点左右到重庆。喻妈妈告诉记者:“自从刘德华结婚的消息传出之后,我们家门口每天都有记者守候,害得我们连门都不敢出。今天我们出门去机场,是可欣第一次在媒体前露面,也是她在事情发生之后第一次亲自答媒体问。”

  当记者问喻妈妈有没有抱怨刘德华带给他们这些困扰时,喻妈妈犹豫了一下之后回答:“没有抱怨,我们只是受到了媒体的打扰,你们(媒体)要是不来问我们,我们就不会被牵扯。今天我们准备下午4点出门,结果媒体12点就来守着了,来了十几个人,机场也有二十多个,听说还有香港媒体专门飞来台北,买了跟我们同航班的机票,要追到重庆,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他们。”

  将在渝陪父亲一个月

  此前,有媒体报道,喻可欣这次回重庆是看望在重庆的爸爸。昨日,喻妈妈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可欣的爸爸(前香港某知名报社社长)在香港检查出病,在两个星期前已经回到了重庆,找中医用中药调理。他告诉我们不严重,但我和可欣还是不放心。”至于会待多久,喻妈妈说:“我待半个月,但是可欣会留下来至少一个月,甚至更久,看看她爸爸的情况再说,以前她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住在香港,我和可欣在台湾,长期分隔两地,现在她爸爸年纪大了,又检查出了病,可欣推掉了不少工作,比如婚纱代言、上综艺节目等等,就是想尽量陪在爸爸的身边。”

  对话喻可欣

  “刘德华结婚对我是种解脱”

  喻可欣昨日首次面对媒体,都说了些什么呢?当记者问此事时,喻妈妈在电话那头喊着喻可欣的小名:“冬冬,冬冬,是重庆的媒体打来的……”随后跟记者说:“我让她自己跟你说。”

  话音刚落,电话里就响起了喻可欣的声音:“其实他们问我的问题跟之前报刊杂志上问的问题都一样,他(刘德华)结婚,我不会难过,更不会受刺激,因为我对他已经没感觉了。事实上我还很开心,因为对我是种解脱。”对于外界对刘德华之前隐瞒结婚事实的批评,喻可欣则大量地表示能理解:“这个是他的问题,我也不好做评价,不过艺人有时候为了形象难免会这样。”

  至于喻可欣目前的感情生活,她坦白地说:“我现在没有男朋友,至于结婚更是想都没想过,顺其自然吧,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这次回重庆我会多陪陪爸爸,他已经80多岁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