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返港遭堵截 首度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

2009年09月0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华仔首度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

刘德华首度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
刘德华首度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承认结婚事件愈演愈烈,昨日旧爱喻可欣的妈妈爆其和女儿24年前在台北签下结婚证书,并盖了手印。今日中午11点左右,在北京停留了短短两天的刘德华现身北京机场搭班机回港。虽在官网承认婚事,刘德华对此事依然三缄其口。不过在4点多抵港后,面对香港媒体长枪短炮,刘德华首度开腔承认“与喻可欣签婚书”确有其事,对隐瞒婚事而获封“大话天王”,华仔坦承遭遇诚信危机,“压力很大,但该道歉的已道歉。”

  昨日旧爱喻可欣的妈妈爆24年前刘德华和喻可欣曾在台北签下结婚证书,并盖了手印,华仔还曾提议两人到赌城结婚。问到是否与喻可欣签过婚书?刘德华终于首度开腔承认:“是。”喻可欣现在站出来说旧事什么感想,刘德华称已经不想再说她:“已经说过很多次!”是不是不想提喻可欣以及为何毁婚,华仔先是扮听不到,随后又称不想再拖任何人落水,随即离开。

  飞抵香港后的刘德华一脸疲倦,低头一语不发。为保护在“风口浪尖”上的偶像,约40人的粉丝团有纪律地包围在华仔周围。是否睡的不好?面对媒体长枪短炮,刘德华眼泛泪光,“压力很大,她(朱丽倩)很恐惧,都不敢上街,但该道歉的已道歉,希望大家给私人空间。”现在很多人封你“大话天王”,华仔坦承遭遇诚信危机:“压力很大,但该道歉的已道歉。”

  对于之前媒体拍的小女孩是否就是自己女儿,刘德华一口否决:“是姐姐的孙女。”是否真的会人工受孕?“私人问题,不会解释太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