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主持《舞林大会》 开刀“失语”半个月

2009年09月07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本来不是对口型唱个歌表演一下就行了么?怎么变成了嘉宾主持?”昨天来到《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周立波才知道自己成了“救火队员”,将在下周的节目中代班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赵忠祥、王冠共同主持。他表示,为了这期节目,他甚至将切除上颚囊肿的手术也推迟到了今天(7日)。

周立波、赵忠祥“斗嘴”。
周立波、赵忠祥“斗嘴”。

  代班吴宗宪和赵忠祥搭档,两人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和赵老师同台是我从小的错觉;吴宗宪我也喜欢,他可是双眼皮,形象比我好多了,他们的组合是绝配,”评价起《舞林大会》原先的主持搭档,周立波不吝溢美之词,“赵老师是主持界的前辈老大,我和他搭档,就是‘人与自然’组合。我对他有敬畏之情,可能会影响到发挥,也可能失控,说不定我站在他旁边会发抖、说不出话。”至于代班台湾地区综艺界一哥吴宗宪,他开始“雌头怪脑”:“我不是一哥,顶多是只八哥,八哥学舌而已。

  昨天,他同时透露自己患上颚囊肿已有一段时间,但前段时间忙于演出抽不出空,如今演出暂时告一段落,预约了3日动手术,没想到还是被拉过来代班,不得不将手术推迟到今天,“是良性的,算是小手术吧,到时候会全麻……”他说,之所拖到现在才动手术,是因为会对演出造成影响,“说话会不清楚,听说需要半个月才能恢复过来,月底我还有2场演出呢”。不能说话,对语速如机关枪般的周立波来说是极大的痛苦,“对我而言简直就是不能生活,所以,在手术前,我赶紧得把很多要开口的事情做完,手术后的半个月内,就正好在家里校对新书的稿子”。据悉,新书《周立波诙词典》将于11月出版,他将在书中正解、歪解上海的俚语、切口,比如吼司、发嗲等等,“只是一本工具书,不是语录,也不会牵涉到我的个人经历。我不会出自传,自传中写自己,太肉麻了”。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晨报首席记者 陈 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