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演“中国阿信”惹争议(图)

2009年09月0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马雅舒和吴奇隆的婚变事件轰动一时,马雅舒被冠上了“劈腿”的恶名,不过她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刚刚在横店拍完《谁知女人心》之后,又将在有中国版“阿信”之称的民国大戏《大丫鬟》中演起了女主角。声称不是很有事业心的她,离婚之后辗转多个剧组,出演的又都是积极向上的坚强好女人,由此引来网友炮轰。

  网友罢看剧组加戏力挺

  《大丫鬟》由12年前《还珠格格》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女主角桑采青通过不懈努力从一个丫环变身女强人的故事,颇具励志色彩。
自从定下马雅舒出演女一号后便引起诸多非议,有网友反对:“让作风差的女演员来演坚强好女人的形象,有什么信服力?”甚至还有网友去相关网站提出“罢看”抗议,对此,剧组力挺马雅舒:“艺人的婚姻是隐私,只要不影响演戏,我们对于艺人的私生活不会多加干涉,马雅舒是一个好演员,她身上有很独特的"采青"气质,我们相信她一定可以诠释好这个角色,也请所有恶意中伤的朋友们收声。”

  马雅舒除了感谢剧组的支持,她用一戏中的话回应道:“每个人的决定都会影响到自己一生,无论是对或错都要去承受。”

  “一日一哭”排解离婚压力

  马雅舒出演的桑采青号称“中国版”阿信,有大量哭戏。据工作人员透露,不知是否因为离婚需要排解压力,她演哭戏非常顺利,几乎一日一小哭,三日一大哭。制作人于正透露:“马雅舒在以前的作品里早已演惯了温柔的苦情媳妇,这次合作我觉得她在哭戏的把握上越发出色了。”

  据了解,拍戏时马雅舒看似高高兴兴,不时与工作人员开玩笑打闹,但这正是她的减压方法:“高兴的大笑可以解压,不要太刻意去计较一些事情,否则反而会给自己造成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