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泪王子》亮相威尼斯 王家卫捧场赞

2009年09月0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4日是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后的第一天,香港导演杨凡在台湾拍摄的电影《泪王子》成为首部亮相威尼斯的华语片,在媒体放映场后,《泪王子》获得了媒体的赞誉。

  据悉,相对杨凡以往的作品,《泪王子》延续了视觉表现上的唯美效果和电影语言的抒情性。这部由王家卫的爱徒范植伟参与主演的电影也获得了王家卫的亲自捧场,据说,他看完该片后,简洁地用“不错”来形容自己的观后感。

  除《泪王子》外,另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是来自香港地区的《意外》,包括任贤齐、古天乐在内的一众主演都将赶赴威尼斯为电影助威。不过,就在前晚任贤齐飞往威尼斯的路上,已经发生了“意外”,他在台北的父母家遭到小偷光顾。据悉,警方和记者都试图在第一时间联系任贤齐,但他直到下飞机才收到消息。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损失有多大。

  据知这套位于台北内湖区失窃的房子,属小齐名下,是他刚走红时赚到第一桶金买下来送给父母的房子,每次他返回台北时,父母就由乡下来台北跟小齐一同住在同一区,方便照顾及见面。身在威尼斯的任贤齐说:“多谢大家关心,总之父母人身安全没问题,我就放心了。其他损失都不是问题了。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就是家人,钱没了,东西被偷了都可以努力再赚回来啊!”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