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09青戏节-《时间的代价》导演姜均介绍

2009年09月0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个人介绍

    姜 均


    饭剧团创始人,现任剧团的主要编导之一。从剧团创立至今,姜氏与何雨繁合作创作了《Pour》、《Pour2》、《他》、《我说》、《8008》等剧目,为剧团赢得了广泛的良好声誉。近年来,饭剧团作品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国内,作品受邀参加香港乙城节、台北关渡艺术节、上海艺穗双周、广东现代舞周、北京青年戏剧节等,在海外,更被邀至首尔、巴塞罗那、柏林、杜塞尔多夫、敏斯特、奥斯陆、阿姆斯特丹等地。

除此之外,姜氏一直与国内舞蹈剧场领军团队生活舞蹈工作室有着长期而密切的合作,作为编导和舞者,曾受邀参加阿姆斯特丹Julidans艺术节、苏黎世艺术节、汉堡Kampnagel艺术节、哥德堡艺术节、萨尔斯堡夏天艺术节、柏林艺术节以及伦敦LIFT艺术节等国外知名戏剧舞蹈节。姜氏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获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