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江苏热播 网友评节奏画面似美剧

2009年09月04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
地下地上

  由任程伟、韩雪、巍子、王雅捷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部戏因其情节和《潜伏》有相似之处,还未开播就已经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该剧的出品方很是委屈,对于40集的长度,剧情跨越解放前、后,光拍摄,后期制作也要比26集的《潜伏》需要更多的时间。不管哪部剧集先出也并未挡住观众的慧眼,同样的喜爱《地下地上》。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报告显示,正在热播的谍战大剧《地下地上》播出不到一周就取得了全国卫星黄金档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网友更因其剧情紧凑,情节惊险,画面精美,转场都有美剧大片的风格而大呼过瘾。

  《地下地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的原著小说作者石钟山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一直有革命情结,所以还在不停的创作革命题材,以前作品更多是正面描写我军将领的主旋律的光辉形象。地下工作者作为革命历史的一部分,其实是很重要的一块,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同样做出了贡献,因为这些人物很隐秘,不能讲出来的。出于这个动机,创作这部长篇小说。以前很多电视剧写地下工作者只写地下的部分,很少涉及地上部分,即使涉及也变成了另外一部剧,完全脱离了反潜伏。现在《地下地上》这部剧就围绕一个主题,潜伏与反潜伏,地下与地上的战争同样重要。”

  《地下地上》从剧情来讲跨越了解放前、后,可以说是谍战剧中唯一一部有如此长篇的巨制,一般是讲解放前打入敌人内部的谍战特工剧和解放后肃清特务的剧集。《地下地上》巧妙的将解放前打入国民党内部为配合解放做出了很大贡献的地下工作者,解放后站到了人民的面前,再次与潜伏下来的特务斗智斗勇的故事,这也是《地下地上》从众多谍战剧之中脱颖而出原因之一。

  喜欢《地下地上》的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喜欢其紧凑的剧情,惊险的场面,整个画面也视角独特,紧张的气氛除了眼神的表露,音乐的配合,还用旁边的定物来反映,可谓独具匠心。大量紧张时刻的人物特写,一个细腻的动作都能把观众不自觉的带入剧中,跟随着主人公的命运共呼吸。场景间的不断闪回,营造出一种美剧风格的快节奏气氛。编剧汪海林表示:这部戏参考了美剧的强化剧情方式,目前的谍战剧从情节角度来讲,没有哪部戏剧情、节奏方面能超过《地下地上》。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