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首映惹哭观众 段奕宏演技受称赞

2009年09月0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爱有来生》荡气回肠
段奕宏《爱有来生》荡气回肠

段奕宏《爱有来生》演技获赞
段奕宏《爱有来生》演技获赞

段奕宏俞飞鸿《爱有来生》
段奕宏俞飞鸿《爱有来生》

  俞飞鸿由演员转型导演后的处女作《爱有来生》昨日起在江城上映。俞飞鸿将一段凄惨的爱情描述得细腻到位,男主角段奕宏更是得到观众的一致称赞:“演得好啊”!

  纠结情感让人落泪

  影片虽然打着“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称号,但讲述故事的重点依旧在“人与人”之间的恋情上。人和鬼的交流,在片中只是导演叙事的手段,这也让影片的故事极具悬念。而隐藏在故事背后“仇人相爱”的纠结情感,在最后时刻突然爆发并达到高潮,极具冲击力和感染力,不由让人落泪。

  段奕宏转型“花痴”一样迷人

  在《士兵突击》、《团长》等剧中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此次在片中出乎意料地扮演一位“花痴”男。在片中他为了讨俞飞鸿的芳心,特地布置了满房的杜鹃花,着实惊艳,而他在没花之时还专门找一群人,特地做出以假乱真的杜鹃,情痴之深,足以让人动容。

  而影片末尾,段奕宏收放自如、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满堂喝彩。

  本期“点评”人数:8人。“鲜花派”:6人 “鸡蛋派”:2人。

  “鲜花派”:

  田小姐(大学生):太感人了,很喜欢段奕宏,这次看到了他不同的一面,演得太好了,尤其是末尾拿枪指着俞飞鸿的那场戏。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让我先平复一下吧!

  陈女士(个体老板):导演把影片中的感情拍得特别细腻,很感人,这是让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我是看《桃花运》喜欢上段奕宏的,感觉他这次发挥得也特别好,个人很喜欢。

  王先生(退休工程师):画面唯美,尤其是那满山的杜鹃花,非常漂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音乐,因为影片大半都是段奕宏的独白,音乐配上后,感觉很棒。

  “鸡蛋派”:

  陈小姐(大学生):故事上欠缺新意,感觉很像张国荣那部《胭脂扣》,而且影片前半部分叙事铺垫太长,有些拖沓,后面还可以。(武汉晨报/记者邱晨 实习生王占晴)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