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庆祝十年个唱门票抢手 劝歌迷别买黄牛

2009年09月04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为入行十年举行个唱,门票不到十分钟即告售罄
容祖儿为入行十年举行个唱,门票不到十分钟即告售罄

  乐坛天后容祖儿为庆祝入行十年,将于下月四日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门票昨日公开发售,在短短十分钟火速售罄,身在内地的容祖儿感激歌迷支持,坦言不会加场,更不希望有人趁机炒票图利。

  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将于下月在文化中心举行两场演唱会,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豪掷过百万元在红隧口及铜锣湾等地购买巨型广告牌,个唱门票昨日公开发售,吸引过百歌迷预早排队扑票,而门票开售不足十分钟已沽清,有歌迷因购买不到门票致电唱片公司要求加场,令英皇电话一度“爆线”。

容祖儿获公司豪掷百万于铜锣湾及红隧等地购买巨型广告牌宣传个唱
容祖儿获公司豪掷百万于铜锣湾及红隧等地购买巨型广告牌宣传个唱

  只开两场

  身在上海宣传新专辑的容祖儿得知个唱销情,当即说:“感谢大家支持,这次是以歌会友。(是否会加场?)应该不会啦,因为文化中心场馆档期好满。” 容祖儿透露原先打算只举行一场,她说:“不过怕太多人看不到,所以我和公司说不如开两场。(是否会举行Part 2?)暂时没考虑。”

  重新编曲

  问到怕不怕有人趁机炒票?容祖儿说:“千万不要,这个演唱会好有意义,是好值得纪念的,不希望有这类事发生。

(阻止不了吗?)惟有叫歌迷小心一点。”容祖儿透露个唱内的歌曲会重新编曲,她说:“当中有好多都是经典金曲。(舞台是否会太局限?)当然舞台没有红馆变化那么多,不过会和歌迷好接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