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霆锋滞留南京彻夜难眠 柏芝心情靓看容祖儿个唱

  近日内地大部分地区遭大风雪突袭,交通大受影响,谢霆锋日前赴安徽芜湖出席春节晚会活动,亦因此被迫滞留南京,冻得患哮喘的他未能入睡。

  霆锋和Twins日前到北京为春节晚会录像,之后霆锋转飞安徽芜湖出席另一个春节活动,晚上乘车到南京准备转机返港,惟当地受大风雪影响,所有航班取消,霆锋和助手被迫滞留当地,气温跌至摄氏零下十度,加上下榻的酒店没有暖气,霆锋冻到彻夜难眠,十分辛苦。

设计对白:老公,早点回家哟
设计对白:老公,早点回家哟

  由于霆锋患有气管炎及哮喘,在持续的寒冷天气下容易复发,唱片公司为安全起见,曾安排私人飞机往接送他,但因南京持续刮大风雪而未能成行。霆锋在南京住一晚后,翌日天气恶劣,霆锋和助手经商议后决定放弃原定的计划,由南京乘火车到上海再转机返港。不过,上海同样受大雪突袭,故至昨日傍晚仍未能成功上机,只能望天打卦。

  柏芝单拖捧祖儿场

  此外,霆锋在内地滞留期间,老婆张柏芝前晚单拖前往欣赏容祖儿演唱会,身穿红色外套的柏芝容光焕发。当祖儿献唱《陪我长大》时一度感触落泪,完骚后老板杨受成送上一对重3卡、价值120万元的钻石耳环,以作鼓励。

容祖儿唱《陪我长大》,潸然泪下
容祖儿唱《陪我长大》,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