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化身双重间谍潜伏“上海”(图)

2009年09月03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24集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将于明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新锐导演黄文利执导,霍昕任编剧,秦海璐、李光洁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该剧也是国内首部“季播剧”,将会分为四季播出,接下来的三季《谍影重重》之武汉、重庆、南京也将陆续投拍。

  《谍影重重之上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雨飘摇的大上海,剧情从中共上海地下党中层负责人向亦鹏(李光洁饰)“锄奸”展开。其间,他青梅竹马的玩伴林璇(秦海璐饰)从日本返回上海,此时的林璇已成为一名潜伏在日本高级间谍身边,实则为中共地下组织高级情报人员的“双面间谍”,两人重逢后陷入了复杂的情感纠葛。
抗战爆发后,日本侵略者企图以细菌战作为“军刀”插入中国的心脏,并将其命名为“军刀计划”,研究人员刘天辰带着“军刀计划”的部分重要资料出逃,企图将其交给国民党人员。机智的林璇设计了一个完美的局,与向亦鹏联手成功地拿到了这些资料,破坏了日军对“军刀计划”的实施,为我党的抗战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林、向两人彼此深爱着对方,但是当国家利益、革命事业与个人感情发生冲突时,他们选择了民族利益高于一切,为崇高的使命而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秦海璐在剧中扮演一位有着双重身份的间谍,她以伪装身份打入国民党内部,之后又被国民党派入共产党内部进行情报收集工作。

  该剧情节紧张,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的悬疑剧情成为重要看点,被誉为2009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