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赴美“留学”:观众需要 我就上春晚

2009年09月0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乡村爱情3》这边正在开原如火如荼地拍摄中,那边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也尘埃落定。与春晚密切相关的人物赵本山则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虎年春晚究竟能看到赵本山的身影吗?他又会跟谁搭档呢?恰逢赵本山在长江商学院的CEO课程也在美国开课了,正在纽约学习的赵本山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越洋采访。

赵本山正在纽约学习

  在美国要天天起早

  美国与中国的时差给赵本山的失眠帮了大忙,到了美国之后,每天的课程都在早晨,而美国的白天就是中国的晚上,赵本山不免有些日夜颠倒的感觉。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课程安排得特别紧,现在每天都得早起,而这边的白天就是中国的晚上,所以一直在倒时差。不过我之前一直失眠,在这里待了几天好像好多了,不过早起也挺难受的。 ”

  是该调整降温了

  其实每次学习,赵本山都会异常珍惜,他说:“像我这个年龄去当学生也是一件让人很振奋的事。平时被各种各样的事困扰着,很难有时间塌下心去学点东西。而我的这些同学其实跟我一样,平时都像上了弦似的,没有一点轻松的时候。企业做大了,自然会有困惑,困惑的时候就希望找个渠道来解决。我决定上这个班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为了学习国外先进的团队管理经验,这对我未来管理传媒很有帮助;另一方面则是心理层面的问题。有点钱就不会玩儿了,这是个普遍存在的现象。我甚至可以打包票,大部分企业家可能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心理疾病,包括我。所以,我现在需要补充、需要滋润和营养。对我而言,在商学院上课就是个调整、降温的过程。 ”

  观众需要我就上

  春晚总导演人选刚刚尘埃落定,得知金越竞标成功,远在纽约的赵本山也委托本报记者向他的老朋友——金越导演表示祝贺。赵本山说:“跟金越是老朋友了,也跟他合作过多次,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 ”作为央视春晚的一名老兵,赵本山的心情是复杂的。赵本山说:“现在我感觉春晚好像还是很远的事,都不敢想,我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 《乡村爱情3》拍好。 ”不过赵本山也重申春晚对他来说也是件很有压力的事,“压力太大了,要拿出有分 量 的作品,我拿个破烂儿过去,人家也是不会要的。 ”而观众是否会在虎年央视春晚上看到赵本山的身影呢?赵本山说:“其实我觉得上不上春晚不是个人意愿的事,观众希望我上,我就上,如果观众觉得看我这张老脸看腻了,我就下来,一切都由观众决定。 ”其实记者在采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时得知,赵本山明年上春晚的事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小沈阳 刘流都是搭档人选

  至于赵本山的春晚搭档,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2009年的春晚,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搭档的小品《不差钱》取得很好的效果,而赵本山也向记者透露,小沈阳再次上春晚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也不排除自己的其他“得意门生”上春晚的可能性。另外一个人选就是曾经跟赵本山、宋丹丹合作过《火炬手》的刘流,刘流在《乡村爱情2》中成功诠释了“刘大脑袋”这一角色,并在《关东大先生》中挑大梁出演哈贝勒,目前也有着很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