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越全析解密《城市生活》的“进化论”

2009年09月02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感情伦理电影一直引导一种社会主体,随着影视剧《城市生活》的热拍接近尾声,近日吴越做客某访谈节目,向广大观众朋友全析解密了拍摄时的经历。对于角色的理解和诠释,吴越表示:宋玉兰这个角色本身并没有什么难度,因为她其实就是一个生活化的角色。在这部戏中用行动、用最直率最自然的心情去诠释角色,特别是生活化的角色,观众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和接受。

  《城市生活》开机的时候正是上海最炎热的时候,吴越说:“拍片的时候有很多既辛苦又快乐的感受。正所谓‘痛并快乐着’吧。对于《城市生活》里面演员和角色,吴越表示这部戏我们合作很愉快,每个演员每部戏的角色不同,所以每部戏大家都在突破自己。和丁志诚老师的戏份最多,剧中他饰演我的丈夫。能跟丁志诚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那真的非常荣幸,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合作起来也日趋默契。高蓓蓓是我的大学学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这次她饰演我丈夫的前妻。只可惜剧中和蓓蓓的对手戏很少,演的不够尽兴。希望将来有机会和她演绎对手戏。

  有人说,吴越是现实社会中城市生活的精灵,知性、真实。吴越说,我是一个很纯粹的人。平时喜欢找好朋友,吃饭聊天,纾解下情绪。也喜欢看看书,看看片。如果时间比较长,还喜欢去旅行,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旅行是最好的放松,也是观察生活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