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楠《代号021》“潜伏”卧底PK姚晨

2009年09月02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021》王一楠
《代号021》王一楠

  近期,随着《代号021》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强档热播,悬疑题材的电视剧渐渐营造了视觉主题。与其他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代号021》以充满悬疑、冲突的谍报战作为突破口,新颖的视角令该剧在首播时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粗看剧情,《代号021》中几位主演的人物关系设置确与《潜伏》非常相似。王一楠饰演的陈雨虹与姚晨饰演的翠平一样,也是个勇敢、鲁莽、固执、枪法出众的女游击队长。

  电视连续剧《代号021》是以反映我地下战线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主题,以大上海浓郁的花花世界为生活背景,充满白色恐怖与战争硝烟的抗日战争题材的影视片。勿庸置疑地说,这是一部令观众喜闻乐见、反映我地下党工作光辉业绩收视率较高的影视剧作。这部片子故事结构起伏跌宕,剧中情节曲折生动,另外,该剧正、反面人物造型明朗,人物性格鲜活,再如周大姐、陈雨虹、斗蓬、许大奎、老宋以及杜八姐、白银龙等。不少观众表示在剧中闻到《潜伏》的味道,而女主角王一楠更是要和《潜伏》中的姚晨比谁才是最佳的卧底女英雄。

  如果说《潜伏》的结局是让观众揪着心的,而《代号021》的后半部,尤其是主人公童威面对亲人忍受着国仇家恨,忍受着埋藏在心底的欲哭无泪,忍受着人们的怨恨和极其不理解,在极其艰苦和险恶的环境中,孤身虎胆,浴血奋战,默默无闻而又无怨无悔地为党做着舍生忘死的地下工作。肩负起肃清潜伏特务的历史重任,而王一楠饰演的陈雨虹则多了《潜伏》中翠平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