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卫视独家《风声》首映 《津夜风声起》启动

2009年09月01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剧组在天津

《风声》剧组在天津

《风声》剧组在天津

  作为《建国大业》最强劲的对手,由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已经确定于9月30日以重点献礼大片的姿态在全国上映。电影《风声》为华谊兄弟、天津电视台、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谍战巨片,片中多处取景于天津的历史风貌景区,而天津卫视作为电影《风声》的独家电视媒体合作伙伴,将于9月22日与华谊兄弟联合隆重推出《风声》电影全球首映礼“津夜风声起”,同时也开启了天津电视台与华谊兄弟传媒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电视电影双剑合璧 浓郁的天津历史建筑特色

  近日天津电视台与华谊兄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两大传媒之间首度强强合作。

全方位的介入一部电影对于天津电视台来说尚属首次,天津电视台作为《风声》投资出品方,对整部影片的拍摄进行了密切的配合,而且影片中的主要故事背景和拍摄场景都在天津市区,如干部俱乐部旧式礼堂、重庆道庆王府、耀华中学、意式风情街、解放北路等具有洋派风格的建筑和景区,无一不体现出天津独特的风貌和文化历史,《风声》首映礼在具有厚重历史感的天津举办,完全能够凸显影片神秘悬疑的谍战氛围,并且为了纪念《风声》和天津的深刻渊源,相关部门还将适时在重点景区建造《风声》主题公园。

  《风声》主创走漏“风声” 独家电影片段揭秘“老鬼”

  在《风声》全球首映礼前夕天津卫视还将独家播出“揭秘《风声》”的系列访谈节目《津夜风声起》,张涵予黄晓明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苏有朋王志文等多位主演一一做客节目,畅谈电影《风声》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且还有多个从未曝光的电影片段将通过天津卫视的平台首次独家呈现,让观众超前感悟“风声”带给我们的震撼!

  津夜星光璀璨《风声》电影全球首映礼华丽上演

  首映礼当晚,所有电影主创人员——出品人王中军、王中磊、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英达等众多华谊明星做客天津卫视,共同揭开《风声》神秘面纱,届时,天津卫视将向全国独家直播《风声》电影全球首映典礼。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