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再聚首 原来都是滚石人

2009年09月01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韵玲、张信哲、苏慧伦三人合作
黄韵玲、张信哲、苏慧伦三人合作

左起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
左起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

  由张信哲、黄韵玲、苏慧伦等担任主演,台湾编导奇才郭子担任艺术总监的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已经正式拉开宣传阵仗,三位飚戏高手,联袂出手,爆发一对夫妻与一只“母狗”之间的恋情大战。

  一直给人知性感觉的苏慧伦,这次一改戏路,在剧中将出演路边的“母狗”,与饰演一对夫妻的张信哲和黄韵玲之间,掀起一轮或温顺或强行的争爱恋情。《露露听我说》应该是下半年话剧市场的一出重头戏。而这次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三人的合作,更是让这部舞台剧充满了看点。

据悉,三人之前都是当年台湾最红的“滚石唱片”旗下不同时期的艺人,三人之间有着很微妙的关联,其中黄韵玲是张信哲出道时的“贵人”;张信哲与苏慧伦现在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且二人近来合作很多,先是合唱了歌曲《那年的星空》,又携手拍摄电影《我和你》;而本次《露露听我说》的艺术总监郭子先前也也是“滚石”的一员,当年也和苏慧伦一路合办了几十场的演唱会,当时也是”台北故事剧场”团长的他,也曾邀请苏慧伦和任贤齐一同在台北的大剧院出演”春光进行曲”一戏码,更为阿哲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担任过总导演,几位因为这次的舞台剧又再次结缘,大家都有说不出的高兴与感动。想想看,其实“滚石唱片”有很多经典的人物出现,前段时间在北京举行过演唱会的“纵贯线”中四人,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也都曾是“滚石”旗下艺人,他们也有入围今年的台湾金曲奖。

  阿哲这次还会担任《露露听我说》的音乐总监,据了解,该剧届时还将推出全新主题单曲,由为三地数百位艺人作曲过的郭子主创。《露露听我说》将用爆棚的自信,再次触及观众视觉底线。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