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nica”新戏《熟女镇》 欲请帕丁森搏人气

2009年09月0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如今的帕丁森绝对是收视保障
如今的帕丁森绝对是收视保障

  搜狐娱乐讯 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如今成为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许多导演和制作人都希望能够与他合作拍戏,就连《老友记》(Friends)的Monica柯特妮-考克斯都希望能够请他来客串自己的新喜剧《熟女镇》(Cougar Town)。

  在《熟女镇》中,柯特妮-考克斯饰演了一位已经40岁但是却对年纪小的男生情有独钟的单亲妈妈。柯特妮-考克斯表示,她和剧中的几位合作明星都希望能够请来罗伯特-帕丁森客串演出。

“我们一定要试试。如果这个剧成功的话,我相信请到帕丁森是非常容易的,但是首先得看看到底能不能如愿。”

  除了打造新剧之外,柯特妮-考克斯和老公大卫-阿奎特还将联手加盟经典的恐怖电影《惊声尖叫4》。虽然目前剧组对剧情一律保密,但是阔别数年后能够看到这部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绝对令无数粉丝激动无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