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广州宣传写真 唱好歌不甘当“花瓶”

2009年09月0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傅颖不甘当花瓶
傅颖不甘当花瓶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香港歌手傅颖8月29日带着全新《这一刻》来到广州签售,她表示虽然自己的写真大受好评,但她自己并不想当“花瓶”,更透露即将在广州举行音乐会。

  自2006年推出首本绘本散文集《甜蜜蜜》、2007年《我和阳光在一起》后,傅颖今年推出的《这一刻》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在爱情、工作、家庭、朋友以及人生的经历和感受,纯美展现傅颖真我的一面。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唱片公司耗资过百万,远赴日本取景拍摄,邀请日本著名摄影师和造型师打造近三十个造型,展现各种美态。

除了专业摄影的作品外,写真集中也收录了不少傅颖的自拍照,水准可以媲美专业摄影师,因此获封“自拍王”。谈到自拍的心得,傅颖的秘诀是多练习,经常在家中练习,研究不同的角度、表情和动作,这些技巧掌握了的话,除了自拍效果好外,更容易配合工作上不同摄影师的要求。

  虽然已经发行了三张专辑,但和邓丽欣、吴雨霏两位同是当年Cookies的成员相比,傅颖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并没有特别具有说服力的作品,反倒在写真集方面成功营造美少女形象。被问到是否担心被定义为“花瓶”?傅颖表示真得很怕,不过接下来有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武动青春》将和大家见面,和棒棒堂的成员敖犬、大张伟合作,希望大家留意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