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荧幕调查揭晓明星规律 安以轩最受追捧

2009年09月0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联合报》的报道
台湾《联合报》的报道

安以轩宣传照
安以轩宣传照

安以轩《牛郎织女》的剧照
安以轩《牛郎织女》的剧照

  日前在北京落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中,通过对168部重点剧目的统计,调查得出内地演员的价值正在逐步提升,香港演员日益淡出,而以安以轩明道等为代表的新一批台湾演员却在内地市场异军突起。

  在国际影视节中,通过调查发现荧屏明星规律:女演员,30多岁最吃香;男演员,四五十岁老戏骨最受捧。早年间各大电视剧纷纷争抢香港演员,似乎电视剧中有了香港演员的加盟就有了收视的保证。但通过调查显示,眼下很多全部由内地演员拍摄的电视剧反而比邀请香港演员出演的收视率更高。与此同时台湾演员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安以轩、明道和霍建华等人成了内地电视台争抢的对象。

  台湾女星安以轩自2008年初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表现勇猛,征战成绩十分亮眼。扎根内地5个月转场大半个中国拍摄完成的《倚天屠龙记》,因身肩女主角“赵敏”而备受瞩目。同时《卧薪尝胆》、《芸娘》、《锁清秋》、《爱情男女》、《牛郎织女》等多部剧集又轮番热映,知名度窜升。在今年年初的一份68家电视主管观评选出来的收视保障名单中,安以轩便已经位列收视一线。

  时至今日,安以轩已从早年的林心如贾静雯手中接过当红大旗,成为台湾女星在内地发展优异的领军人物。据悉,目前安以轩正在台北拍摄即将接档三立电视台《福气又安康》的全新偶像剧。尽管在台拍戏,但从华谊兄弟获悉,公司依然接内地各大剧组邀约安以轩的电话接到手软,《牛郎织女》和《锁清秋》大火后,仙女角色和民国戏占了找上门来的绝大多数。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