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逊参加公益中国沙龙 牵手慈善呼吁《给孩子》

2009年08月31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右为主持人郑齐左为导演孙逊
右为主持人郑齐左为导演孙逊


  8月29日下午2点博士、歌手、导演孙逊参加了公益中国沙龙,在会上孙逊发言时称,曾做过十年科研,但并不成功,所以他就反思,为什么?后来孙逊又搞了十年的音乐创作,才明白自己科研失败的失败原因。原来,科学和艺术是描述世界真理的不同语言。如果一叶障目,不见森林做一只狭窄领域的井底之蛙的话,是不可能窥见世界全貌的,又怎么可能发现能够推动人类进步的全新真理!

  孙逊打造公益歌曲《给孩子》的真正原因,确实提醒我们每个大人——我们到底该给孩子些什么?我们首先应该想想自己能为社会做些什么?能尽到怎样的责任?然后再谈教育孩子。如果我们大人连自己是谁都没搞清楚,又怎么能够看清自己脚下的路、怎么去引导孩子发现他们自己脚下的路,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之路和精彩呢?

  物质至上,精神荒芜,这才是令人担忧的现状。孙逊在公益歌曲给孩子里面写到:“我们今天给孩子的是明天他们拥有的,我们今天给孩子的是明天他们给予的。”同时参加公益中国沙龙的还有美商天睿中国研发中心总监谢宁等。

  据孙逊的经纪人介绍,这次孙逊在参加完公益中国沙龙之后感触非常深刻,并决定把《给孩子》这首公益歌曲做成MV,以便于流传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农民工子女。目前孙逊在宣传新书《停下来,转身》和新歌《米开朗基罗》、筹备电影的阶段。但是孙逊国际影音会以最快的速度把MV呈现给关注农民工子女的爱心人士,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