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篇》命运多舛 于洋被指游离戏外

2009年08月31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濮存昕于洋
濮存昕于洋

于洋《闯中》剧照
于洋《闯中》剧照

  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的《闯关东中篇》虽然收视扶摇直上,却争议却不断,似乎该剧一开始就命运多艰,央视的续集令、少了点闯味等等。日前该剧男主演于洋再次成了关注的焦点:“剧中周和光(于洋饰)的戏份被指游离“闯关东” , 偏重谍战与抗日,似乎更少了点闯味。

  《闯关东中篇》中三女婿周和光的扮演者于洋,曾在《大江东去》《相逢在雨中》《永不放弃》等影视剧中塑造过多个荧屏形象,饰演电视剧《林海雪原》中的团参谋长少剑波让他迅速走红,此次在《闯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他再次成了关注的焦点,相比较《闯中》三姐妹的闯荡,于洋饰演的周和光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国民党人,抗日时先是在战场上打日本人;后来脱去军装,到三江镇当一个地下谍报人员,日本人赶跑了,国共内战,他对于国民党的腐败,对于如何对待共产党有矛盾,后来还是帮助了魏德民.......,似乎少了些闯味更偏重谍战与抗日,观众总结剧中周和光的戏份游离“闯关东” 。

  据了解,与第一部相比《闯关东中篇》时间跨度更大,一直从1919年延续到1949年,这个时期是我国近现代史颇具转折意义的重要时期,期间经历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那段艰苦卓绝的时期,不仅是闯关东人,只要是踩在中国这块热土上的每一个人,都会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正义的战争中去。所以说《闯关东中篇》既是在描写“闯关东”,又将大时代背景下“闯关东人”的命运变迁真实还原。其实于洋饰演的周和光从一个侧面更真实还原了闯关东人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