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圈彻底大“婚” 刘德华黎明带头

2009年08月3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日绝对算得上娱乐圈专属的一个黄道吉日,几个重量级秘密喜讯相继曝光:刘德华与朱丽倩、杨千女华与丁子高、黎明与乐基儿的结婚登记资料相继被公开,华仔本人则于29日中午在个人官网留言承认婚事,并向粉丝表示歉意。


  此外,内地娱乐圈也传来喜讯,有报道称夏雨袁泉日前秘密登记结婚。

  刘德华&朱丽倩

  结婚日期:2008年6月23日

  官网留言向粉丝致歉

  29日中午时分,刘德华终于松口承认结婚,并在其个人官网以一篇《对不起》向广大粉丝致歉。媒体29日爆刘德华与朱丽倩已婚,在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可搜索到华仔结婚的登记信息,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记者在百度贴吧发现,粉丝们对于华仔已婚一事并不反感,反而献上衷心祝福,“作为一个偶像,华仔做得已经很好很好了,他也没有必要致歉,他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甚至更多。”

   黎明&乐基儿

  结婚日期:2008年3月9日

  “暗度陈仓”一年多

  29日,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一句“我们公司还有一个艺人也已经结婚”引发大家好奇。记者则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林建岳所指艺人是黎明,他已与乐基儿结婚。此外,29日下午,有网友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查到黎明与乐基儿的结婚登记日期是2008年3月9日。


   杨千嬅&丁子高

  结婚日期:2009年8月11日

  今日将开腔谈婚事

  媒体在上述网站上除搜索到刘德华、黎明的结婚登记资料外,还查到了杨千-与丁子高结婚的资料。29日下午,记者致电杨千女华所属公司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她表示老板林建岳已予以回应,“其他的我们都不会回应了”。


   夏雨&袁泉

  结婚日期:2009年8月28日

  网友爆料目击两人登记

  前日,一位名为“自由的毛毛”的网友发帖称:“今天在民政局看见袁泉和夏雨领证啦!”29日,有媒体曝光了网友所称的“证据”,并称拍到夏雨与袁泉两人约见双方家长的照片,照片上袁泉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报道还称,“夏雨的一位好友也爆料称,左手无名指已戴有戒指的袁泉已是有孕在身”。记者随即尝试联系,但至截稿时未能联系上双方。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