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无言”应对“结婚祝福”(图)

2009年08月3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黎明拍戏,无名指婚戒泄密

  前日,黎明被披露早在去年3月就已与乐基儿在美国登记结婚,这一消息让新片《火龙》昨天在香港中环的探班活动乱成一团。对于媒体来说,主演黎明亲口证实已婚的消息,比影片本身更具吸引力。

  不过,黎明却取消了采访时间,只以微笑应对媒体“恭喜”的祝福。

  黎天王现场回避

  黎明与乐基儿已经结婚的爆料,令昨天下午《火龙》的探班吊足了媒体的胃口。这部林超贤的新作汇集了黎明、任贤齐以及叶璇、王宝强等明星,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主演黎明身上。


  昨日,《火龙》在香港中环取景拍摄一组黎明和叶璇扮演的警察追击由王宝强扮演的匪徒的画面。由于是相当火爆的枪战戏份,因此导演林超贤显得小心翼翼,很早就开始在现场进行布置,并且要求黎明等主演进行走位和学习使用枪械。被踢爆已婚的黎明以一脸络腮胡的造型亮相,在拍摄现场除了走位之外,全程都躲在自己的保姆车上,以至于导演林超贤不得不在现场来回冲刺两百米的距离,从摄影机后面跑到黎明的保姆车上,跟黎明讲戏。

  与黎明全程回避相对应,王宝强和叶璇的保姆车始终大门敞开,但却仍然“无人问津”。

  首次在香港拍戏的王宝强,在《火龙》中扮演一个来香港打工的内地人,因为老婆被人绑架,然后被逼去研究炸弹……昨日,王宝强挂着一身假手雷出现在片场,面对记者询问是否知道黎明婚讯,他憨笑着“捣糨糊”:“我没带电脑,也没上网,所以也不太清楚。其实我觉得大家最好别去关注这些事情,戏好不好大家可以随便评论,但有没有结婚这种事情最好还是不要问了。”

  微笑面对“恭喜”

  昨天的探班原本安排了黎明的采访环节,不过黎明却临时取消了一切采访,明显不想面对媒体关于婚讯的追问。不过,他在拍摄现场还是下意识地对自己的婚讯有所表示。在拍完一条戏份,钻进保姆车的一刹那,有位香港记者用粤语向黎明说道:“恭喜你啊!”结果黎明以微笑应对,不过当记者继续追问“你是不是真的结婚了”时,黎明依然笑而不答,虽然坚决不发言,但心情显得非常好。

  不过由于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的松口,让整个片场对黎明的婚讯显得都不太避讳。当记者先跟任贤齐提起刘德华的婚讯时,任贤齐转头拍拍身边的叶璇:“其实我更关心叶璇什么时候嫁出去啦!”当记者追问难道不关心黎明或者刘德华结婚吗,任贤齐笑道:”当然关心啊,不过,我们私底下会有私底下的做法啦,不会拿到公开场合来说。是好事,当然要恭喜了。”

  导演林超贤则半开玩笑半认真回应道:“虽然他(黎明)结婚了,但也不会迁就他,动作戏一样很多。不过还好拍下来黎明都没有受过伤,因为我们的动作指导钱嘉乐非常棒。”

  任贤齐期待突破

  除了黎明之外,《火龙》的另一位主演任贤齐在影片中演出一个一念之差变坏的警察。提到这个角色,任贤齐说以前自己演好人角色太多,导演希望能看到反差,而自己从《大事件》开始就出演反派,希望这次能够有所突破。

  由古天乐、任贤齐、叶璇主演,郑保瑞执导的影片《意外》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拍完《火龙》,任贤齐和叶璇就将启程前往威尼斯,去角逐影帝和影后。不过谈及得奖,任贤齐感叹道:“以往像《星愿》、《夏日麽麽茶》会被认为是我的代表作,因为这些电影跟我的歌路比较接近,但是要做专业的演员,就必须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我的电影资历还是蛮浅的,所以从《大事件》我就开始"放逐"自己,包括这次《火龙》都饰演的是大反派。至于得奖,我一直拍的都是通俗的商业片,拿奖太难了——希望今后贾樟柯能给我机会!”

  新报记者 吴轶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