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工作重心转向演戏 广州推出限量版写真集

2009年08月3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倪黎祥

   前日下午,香港女星傅颖到广州为自己的内地首本写真集《这一刻》签售,限量5000本,除收录了大量纯美照片,还有傅颖亲笔写下的关于爱情、工作、家庭、朋友等的人生经历和感受。在现场,被赞书中大量自拍照效果不俗,傅颖笑着说,艺人经常要被拍照,而通过自拍多加练习,才知道自己哪个角度、表情和动作最上镜。

傅颖工作重心转向演戏

  被封“自拍王”的傅颖颇有心得地说:“我是比较明显的大小脸,拍酷一些的照片我会偏比较瘦的左脸,如果要显得可爱一些,我则会偏比较胖一点的右脸。”傅颖透露,她只是用手机和小数码相机自拍,并没有很“发烧”的器材。被问及是否担心被归类为“花瓶”,傅颖回答:“怕啊,所以今后我要多拍些电影,向大家全面展示自己。”傅颖介绍说,她主演的动作片《武动青春》将于年底上映,今后她的工作重心会放在演戏上。“但我不会放弃唱歌,我很快会到广州举行歌友会,买了这次限量版写真的歌迷都可以获得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